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是戀人─25歲的約定。

夏日的午後,我和你躺在操場旁的軟墊上,我們不用言語,一眼就可以看出彼此的心。

「家裡還好嗎?」我問。

「好多了,但我還是不能原諒他。」你看著天空。

「不要把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好嗎?」我擔心著,擔心你會把家裡所有的責任放在身上,你有個小你2歲的弟弟,我知道以你的個性,你不會讓弟弟知道並承受這件事。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繼續凝望著天空。隔沒多久你打破了寧靜。

「妳呢?」

「還好,我覺得我好像麻痺了。」我閉上眼睛,寧聽著鳥鳴。

「答應我一件事。」你語氣一沉,我睜開雙眼望著你,雖然已經一百八十幾公分了,卻有著一張稚氣無比的臉,和第一次見到你一樣,我常說你很可愛,但我知道你早就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天真的你。

「摁。」我沒有猶豫的就答應了。

「保護好自己。」我淡笑,點點頭。

很多事情一旦發生的太快,只會逼著你成熟的更快。我想我們都是,一些事情讓我們彼此成熟。早在你們家發生這件事之前,我就很擔心你,明明那麼高,卻那麼瘦,每次看著你打球,都覺得你的腳快斷了。

發生了這件事,讓你又瘦了不少,今天打給你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睡意濃厚的聲音,見面後我問你昨天幾點睡,你說早上六點,聽的我的心又痛了起來,這讓我更擔心,擔心你會不會有天累倒,會不會有天離開我。

「10年後,如果我們都單身,我們就結婚。」某天,我對著電腦打出這行字,傳送給你。

「好。」你沒有猶豫。

現在,我們不是戀人,只是比好朋友還要更好,更好。

10年後,我們會成為戀人嗎?

25歲的約定,我會慢慢等,只要你不離開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你好
你的這篇好像70~80%巧克力!
2013-07-26 12: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好意思,這純屬巧合^^
這是我本人的故事,也沒有看過那篇文章=)
2013-07-26 19: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