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們,不言愛

最近可能有人發現我開了新書,也有可能沒有人發現。

Anyway,我還是要來稍微介紹一下我的新書。

《夕照之燼》的故事內容大部分都是真有其人其事的。

可能是個別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然後被我濃縮在兩個主角們或是身邊的配角身上。

其中有很多的故事,都讓我難過到想哭。

同性之間的愛有多麼的深刻,有很多人體會不到。

這個世界有很多地方都不承認同性戀,甚至還是認為同性戀是種病。

今天才看見烏干達又提起了反同性戀的法案,需要世界各地的聲援去聯名反對。

很多國家都是民主國家,但是在同性戀這方面的認知卻很不民主。

要怎麼分辨兩人之間是友情還是愛情?

我曾經問過身邊的同志朋友,那時候他說:「眼神」

一個眼神的交流,就能夠讓同志分辨對方是不是也是同志。

但其實同志之間和異性戀沒什麼不一樣,只是因為自我保護而讓他們擁有比平常人更敏銳的觀察力罷了。

《夕照之燼》中的兩個主角是認識了很久的死黨。

也許和一般BL小說裡見到的攻受不太一樣,他們沒有明顯的可以判斷彼此攻受地位的point,各自有各自堅強、以及擁有男子氣概的地方。

但是即使是男人,也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候,脆弱不代表就是娘,也不代表就是受。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也許有人看了這麼長的故事下來還是沒有半點頭緒。

比起愛得你儂我儂、難分難捨的愛情故事,我更想描寫出兩人之間深刻的牽絆,不只是愛情、也不只是友情,那種更深層的情感,是即便兩人老死都無法捨棄的。

這是一個很長很深的故事。

由於涉及的層面和時間很廣很長,所以我也還不確定這是一個多少字的小說。

我希望能夠把這兩個人的故事完整的交代完,甚至是他們身邊的人所發生的故事。

如果看到最後,你感動了、你的心也痛了、你有了淡淡的哀愁感,請務必留言告訴我你的感覺。

這不是一篇快樂的故事。

小說的內容中常常有些有趣的吐槽或是粗魯搞笑的對話。

但整體而言這其實是一個灰暗的故事,我想帶給大家的,是一個沉悶的陰天(笑)。

關於結局?

有人喜歡HE有人喜歡BE

但是什麼叫做HE?什麼叫做BE?

難道兩個人在一起就是HE嗎?

就像童話中的公主們一樣,每個人的結局都是和王子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但是又有誰知道結了婚後的公主是不是適應了婚後的生活?或者是國家發生動亂,之後還是得煩惱著柴米油鹽醬醋茶?

什麼叫做BE?

生離死別還是至死不渝?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另外,目前還是日更的狀態,因為存稿頗多,而且這次很乖的都有持續在寫。

我希望不會有卡稿的時候,目前所有的小故事都還能夠勉強串在一起,祖上保佑(笑)。

他們,不言愛。

但是愛就在兩人的點點滴滴之中。

請密切關注本書(土下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