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人。三部曲

     

     

     

      一‧

     

     

     

      少女卷縮在衣櫥裡,她喜歡一片漆黑的存在,她認為那是一種比做愛還狂歡的興奮感。

     

      少女從以前就愛咬指甲,甚至喜歡把指甲咬的不齊,那讓她感到心靈的放鬆。

     

      少女覺得自己的身上被附著許多無法形容的包袱,不管是家人、自己、朋友、愛人,還是無形之間的對話都讓少女感到沈重。

     

      少女想,如果可以就這麼一輩子活在漆黑無光的衣櫥裡那該有多好,或許,她就變成一件髒舊的衣服吧。

     

     

     

      二‧

     

     

     

      「別飛,別飛,小鳥兒。」婦人朝正展翅高飛的小鳥揮舞著雙手,依稀能將小鳥抓在手心不讓牠飛走。

     

     

      但是小鳥只是轉頭啄了啄背上的羽毛,絲毫不在意那慌亂的婦人正一臉仇容甚至恐懼的表情看著牠。

     

      小鳥沒有任何停留,就像聽不見婦人渴望牠留在牠身邊的聲音,小鳥微微展翅就在要起飛而翔時,猛然一個影子罩住了小鳥,小鳥一慌發出了吱呀的驚恐聲。

     

      「就叫你別飛了,怎麼就是不聽話呢。」婦人笑呵呵的一臉疼愛的看著抓在手心的小鳥兒,她僅僅的握緊雙手,小鳥無奈只能露出一顆小頭慌張失措的啾啾叫著。

     

      婦人忽然沒有任何的表情,只是不斷的使力在使力,直到小鳥悽厲的揪鳴聲消失時她才又漸漸展露了笑容。

     

      「就跟我一起留在這鳥籠子吧,死了總比活著還要好不是嗎?」婦人安慰著手心裡的小鳥,但小鳥卻連睜開眼的力氣都沒有了。

     

      「林太太,妳又擅自跑出來了。」一名穿著白衣袍的女人慌忙的呼喊著婦人。

     

      婦人應聲轉頭看向來人,就見那女人倒抽了一口氣驚叫:「又來了,妳又捏死小鳥了。」

     

     

     

      三.

     

     

      雨季,老婦,黑棺。

     

      白花,容儀,闔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