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12根,骨愛

     

     

     

      溫暖的風,藍天白雲,有如暖色調能撫慰人心的風景畫一般。

     

      讓我想起了在那小小的公園裡,我跟你攜手坐在鞦韆上當著鞦韆時的模樣,天空渲染一片橘橙色,好像柿子的顏色,很可口也很甜膩的感覺。

     

     

     

      「妳知道嗎?人體有幾根骨頭。」

     

      「兩百零六根。」我想起最近考試才考過,我也不會答錯的。

     

     

      那陣子你沉迷於人體學的研究,雖然不懂你為何沉迷,但那是你的興趣對吧。

     

      「對一半。」

     

      「哪裡對一半?」我很好奇,記得我考卷上的答案是被老師打勾的。

     

     

      但是你沒有在說話,只是勾垂危笑的看著柿子色天空,看著你的側臉,你似乎很滿意這個答案只有你知道,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答案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我很喜歡你現在的笑容。

     

      我們一同度過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無時無刻都在一起,這是你一直希望的,我總是對你笑著說不可能,但你卻說有可能。不懂你的執著,如果我們每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一起的話,想想那是很麻煩的。

     

      「哪裡麻煩?」

     

      「很多地方呀。」我想也沒想的說。「男女有別,你總不能我想上廁所你還是得跟著我在一起吧,很多隱私都是不方便的。」

     

      我說完抱緊了他。「但是這種時候我也覺得一直在一起也不錯。」

     

      「你真容易滿足。」他笑的溫柔的勾起我的下顎一吻。

     

     

      如果那時候我也符合你的話,我們是不是就不用永遠的分離了呢‥‥‥‥‥

     

     

      三個冬天過去了,你不在我身邊多久了呢?我想不起來了,只是有點懷念而已,想起你要我們每分每秒都在一起時候我總笑的說不可能,但是現在我嘟麼的希望我們是永遠永遠在一起的。

     

      站在你的墳前,望著你的名字,你是否也像這樣望著我呢,雖然我看不見你,但我想你一定看的見我吧,因為你是個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跟我在一起的笨蛋呀。

     

      「我來看你了,今年的冬天好冷呢。」我抱緊身子,口中的氣都白霧霧的。

     

      從包包裡拿出一疊資料,那是你媽媽給我的,說那是你一直在研究的東西,人體學,依舊沒有放棄過的研究。

     

      看過了無數次,唯一吸引我的是你用紅比圈起來的話。

     

      『人體骨骼206根』

     

      這讓我突然想起你曾經問過我的答案,一直一直都想不透的我終於想通了。也終於知道你為何這麼的執著了我們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在一起。

     

      「你認為人體的骨骼不是206根,而是412根吧‥‥‥」淡淡輕聲的回答你,淚水也伴隨著滑過臉頰。

     

      「因為你想要每天跟我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要,連我們死後唯一留下的骨頭也很貪心的要緊緊的在一起是吧。」

     

      我蹲下身子摸著墓碑上刻著的你的名字。「真的好貪心呀,但是我可以喔,可以成全你的願望喔,只屬於你的412根骨骼喔,親愛的‥‥‥。」覆唇吻上你的名字,握緊的雙手漸漸泛白,哭喊聲放肆的流入你的耳裡,你聽見了嗎?

     

     

      很快的,很快我就會與你相擁在一起的,讓我們的骨骼緊緊相偎在一塊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