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自重文──第2篇

說到近況。就不得不說現在一直都在努力拼角川投稿。

嗯,沒什麼好說的。那來說說本人其他小說吧!

除了PO在POPO上的「重→OVERLAP←疊」,本人尚有幾套原創小說。

不過那幾套都希望在完成後再PO上來。

在這裡來說說其中的兩套吧。

櫻花色混沌──

這部是由我開始寫小說就一直煩著我煩到現在的超級大坑。

可以說是本人小說中最複雜最機車的一部。

複雜度就連我自己也感到相當汗顏。

這是一部述說一幫能使用名為REI的超能力的能毀滅世界的超能力者的故事!

當中不少角色,都多少和REI能力者們、XSP粒子以及兵器XSRCS等有著聯繫。

本人算過,本作裡算是重要的角色也有37個之多,可謂是非常龐大的科幻群角懸疑戰鬥劇!

結局篇是打算將所有37條角色支線集合為1條大主線。這實在非常高難度!而且,這也意味著我在結局篇前亦要把37條角色支線大概交代好。真是不容易中的不容易啊!

這部在今年內應該是不可能PO上來的了。光是開頭就折磨死我了。

太難寫了臥槽。

IsolatIon──

這部是以2014年和2023年兩個舞台,而展開的科幻懸疑故事。

2014年為女主角婓愛視點,述說2014年12月22日郵輪觸礁至12月25日郵輪沉沒4日間的生存故事。

2023年為男主角蔣瑯驅視點,述說2023年8月7日網遊「逃脫房間」展開公測至8月10日謎之人物造訪4日間的自我尋找故事。

基本上,這部呢,架構其實非常簡單,只是用了好幾個科幻常見的梗堆疊形成的故事。

比如說,腦波操控裝置、固定重力場裝置等,常見的科幻元素都能在這部找到。

啊,沒有外星人就是了。(炸

2014年12月22日,19時53分,郵輪Isolate號執行全面封鎖。

2014年12月22日,20時00分,郵輪Isolate號觸礁──

以災難性的開局展開的故事,到底在最後,將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這是一場「輪迴」──

極龐大的「輪迴」──

是「歷史的輪迴」──!

嘛,就是這樣了~

今天的不自重文到此完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這根本就是......
不自重的超級大輪迴啊!
2012-07-24 08: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wwwwwwww
2012-07-24 12: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