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自重文──好久沒上來,算是一種重回POPO的宣言?

嗯。當初雖然說忘完角川投稿就要再上來的。

不過過了快一個月我都一直處於無力狀態,大概是因為極度的忙完後,就會極度的鬆懈。

導致實際上別的小說也沒怎麼寫,動畫沒怎麼看,AVG沒怎麼跑,課沒怎麼聽,小說又沒怎麼讀的狀態。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也許算是有點醒了的感覺。(茶

或許還沒完全醒,但我還是先回這裡發個文好了。

現在的我,正處於腦海一片混沌的狀態。

其實,剛寫完投稿,我就想開始準備明年的投稿了。

我深深覺得我思考故事的模式和風格都很不輕小說,故這次準備新投稿,可說是盡量以自己所能將風格更貼向輕小說了。

新投稿的故事大概是說大學生的女主硬把男主拉進她創的社團「都市傳說探索社」,然後擺了個投書箱徵收都市傳說的投書,期待著有一天終能遇上離奇事件之類的──以較輕鬆的形式展開,也會加入不少歡樂吐槽。可算是我首次挑戰這種風格吧。

全部有名字的登場人物只有5個,以我想出來的故事來說,真是非常非常少了。

嘛,當然,我想出來的故事是絕不可能只是這麼輕鬆簡單的東西。

基本上,這部還是科幻懸疑,而且還是以妹妹殺死父母作為開篇的段子──實際上根本不輕鬆哪,也可看作是提醒讀者們這篇故事其實不輕鬆吧。

對了,因為本想投角川短篇的因忘了放簡介而爆掉了,所以近日考慮要不要放到這裡來。

另,其實本人主要集中火力的坑還有不少。

IsolatIon續作設定都在寫了。嘛,當然不寫完前者我是不會直接開寫後者的。

近期有一些短篇在寫。

嗯,如無意外會放到這裡及巴哈那邊。

以上,久違的不自重完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這樣啊
居然會忘記放簡介,我看迷你真的是因為短篇就輕忽了嗎?XD

好吧,趕快放上來吧,七色要來看看這部短篇。

:3)
2012-10-22 11: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該說幸好我第一篇是選了短篇投過去呀。(茶
這實際上是先後次序的問題。(苦笑
2012-10-22 13: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