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偽人

街上下著曼陀...?滂沱大雨?

我蹲坐在地上,不斷啜泣著,雨水如刀鋒般不斷刮著我的皮膚。很痛、好痛,但犧牲一下就行了吧?

不久,一名年輕婦人撐著傘走到我身邊蹲了下來,擔心地問:「這位小姐,你還好嗎?」

我抬起頭,用那紅腫的眼看著她,哽咽地回答:「不好。」

畫面定格,再次輾轉,我出現在那名為艾莉兒的女子家中,廚房正烹調著惡臭的食物,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喜歡吃這種味道的東西,可能這就是證明他們智力低下的原因吧!

等等要吃什麼呢?蒸煮肉丸?漢堡肉排?這些會不會太麻煩?

門突然打開,走進的是艾莉兒的丈夫...?夫婿?丈夫?應該是丈夫吧?那個名為約翰的男人,他幫忙排列餐具、帶著隔熱手套端上熱湯,並拉開椅子讓艾莉兒入座。

「安娜,快吃吧!別客氣!」艾莉兒熱情地朝著我招招手,我好奇地歪著頭,看著這滿桌「佳餚」。

真沒想到他們連「豬」和「章魚」這種高等生物都當食物吃了,真是太扯了。

我抬起頭,深深地看了約翰一眼。

似乎是被我的眼神震懾到,約翰先是一愣,隨後像是被吸住眼神般,直勾勾地盯著我看,眼神飽含著情慾和慾望。

我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注意到我和約翰的互動,艾莉兒尷尬地一笑,隨後臉色沉了下來:「約翰,跟我到廚房去。」

離去前,約翰還依依不捨地對我拋了個媚眼。

「約翰,你是怎樣?」

「親愛的,發生什麼事了?」

「你剛剛一直盯著那賤人看,發生什麼事?」

「沒有,我只是想...我是不是有在哪見過她?」約翰百思不得其解。

我揮揮手指,指了指廚房的方向。

「喔!天啊!」艾莉兒發瘋般地把約翰推倒在廚具堆裡:「沒想到以這麼噁心!」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爭執,我坐在外面,靜靜地看著桌上那烤得發臭的章魚腳。

真是噁心。

最後,伴隨著艾莉兒的一聲尖叫以及菜刀聲,隨後伴隨著陣陣肉香,約翰端著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烤肉排走了出來。

眼前的烤肉排精緻可口,肋骨的地方排列整齊,除了骨架大了點,其餘並沒有什麼不完美的地方,再加上約翰細心的調味,這道佳餚可說是我來到地球後吃過最鮮美的一道菜。

好了,用完餐,要收拾東西了。

我看向一旁呆若木雞的約翰,笑道:「你可以走了。」

隨後,再一記槍聲下,我擦了擦嘴角的血漬,大搖大擺地走出這個鬼地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