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wins【1】

作者
小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12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9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萬物皆有靈的世界,大地創始之初,光罩大地,萬物開始有了生機。

大地之上首先出現的三個國度,分別為光之國度,其名佩亞『Peya』,位於大地東北方向;黯之國度,其名斯佩卡『Si Peika』,位於大地西南方與光之國度相應之地;其後為森之國度,其名祈亞斯『Pray Elias』,位於大地最北方,是一大片鬱鬱森林直至最北方的天地山脈。

之後,大地中央建立的帝制的國度,其名聖傑拿克,如今地圖上已經不再出現這個名字,數千年之前帝國中央分裂成以利益為主要的各派系,內鬥長達百年,最初始三國中僅有黯之國度擁有與之抗衡的軍力,其年恰逢地獄之門開啟週期,黯之國度兵力分散,沒辦法有效鎮壓內鬥。

而後東南出現了東之帝國,其名濂燁『Lim Ye』,西方出現岩之國度,其名多羅格『Duo Luoge』,兩者都已繁盛的經濟為國力之盾,與初始三國達成協議,五國聯軍結合帝國中唯一一支王家殘存血脈,花費十餘年終平定帝國內亂,取消帝制,改由聯邦長老與國防騎士團共同領政,王家血脈中,女性可選入一人為長老團,男性可進入騎士團效命,最終達成了協議。

為紀念此次戰役,更名傑索『Jaso』的聯邦次年宣布每五年舉辦一次冒險者大會,逐年下來由各國提供豐厚的財富與榮譽職位,吸引全大地的有志者聚集參賽,第二屆開始由上屆勝利的隊伍決定下一屆的決賽內容,歷屆以來已經成為這片土地上最具歷史和可看性的盛大活動。


一名能力不明的少年,一冰冷的劍客,一名罕見的戰鬥型巫女,一名狼的訓獸者,一名東方來的術士,以及穿越時空而來的弓道少女,於開始之初揭開序幕......

最新章回

(12)

公開 2014-02-28 21:55


高台上又炸出一陣煙花,煙霧散去台上的人已經不見了。
「我們走吧。」埃林說。
「咦?這麼快?」亞雁驚嚇道。
「先到先贏唄。」艾略把撲克牌交給埃林,「這片場地能允許這種特製的陣法使用。」
「那我們出發吧。」埃林右腳的靴子點地踏了下,張開了銀綠色的大型陣法把隊上人都包了進去,撲克牌被丟到了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2-02-22 19: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2-01-30 21: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1-31 21: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