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彩虹戰士

在彩虹王國的邊界,灰色峽谷的上方,黑白魔王漂浮在半空中,一手捧著黑水晶、一手舞著灰鋼劍,將吸色魔咒發揮到最大,攻破了七名彩虹戰士的七色防護網,眼看彩虹王國就要失去色彩,陷入永恆的灰暗之中!

千鈞一髮之際,尼歐國王一躍跳至半空,奮不顧身地張開雙臂,釋放出體內所有的彩虹能量,以抵擋黑白魔王的吸色黑能量。

「父王!」莉莉安公主驚叫著,想要上前幫忙。

「公主,危險!」藍戰士羅亞一把拉住莉莉安公主。

這是尼歐國王和黑白魔王的大對決,彩虹戰士們和莉莉安公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看著尼歐國王消耗著自己的生命能量,一點一點將黑能量逼退。

黑白魔王奮力支撐著,但在強大的彩虹能量籠罩中,黑水晶迅速揮發,黑白魔王失去額外的能量來源,吸色魔咒失效。

「快!趁這個時候!」紅戰士蜜琪喊著。

七名彩虹戰士立刻揮著各自的武器,連續朝黑白魔王和黑白士兵施展彩虹攻擊魔法。黑白大軍沒料到會有這樣的轉變,很快就抵擋不住,只有撤退一途。

「可惡!」黑白魔王吶喊著,「就算這次被你們打敗,我也不會讓你們好過!克魯黒努,強力黑光束!」

黑白魔王敗退前奮力一擊,擊中了人仍在半空中、能量幾近耗盡的尼歐國王。尼歐國王一聲慘叫,全身瞬間發生變化,整個人由腳至頭部快速失去色彩,變成一片慘灰。

「不!父王!」莉莉安公主淒厲喊著。

「陛下!」彩虹戰士們仰望著尼歐國王,不知所措。

黑能量正繼續侵蝕尼歐國王,但他努力直起身來。

「彩…彩虹王國就交給你們了!」尼歐國王用最後的力氣說出,「羅亞…」

「是,陛下!」

「你…你還要…盡全力保…保護公…公主…」

尼歐國王再也支撐不下去,閉上眼,全身癱軟地墜落到下方深不見底的灰色峽谷。

「父王!」

「國王!」

莉莉安公主奔向狹谷,羅亞趕忙追上來,從後方抱住了她。

「公主,妳現在是彩虹王國唯一的王室成員了,妳一定要堅強起來!」

「羅亞!」莉莉安公主哭倒在羅亞懷中。

站在灰色峽谷的邊緣,每個人的心情都沉重不堪。

「尼歐國王犧牲了,」紅戰士蜜琪滿腔悲憤,「彩虹通道又被黑白封印阻斷,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希望,一定要找到其他辦法讓彩虹仙子降臨!」

蜜琪看向其他戰士。其他戰士面色凝重,默默地點了點頭。

***

電視機前,五歲的小美在媽媽的陪同下,正一起收看「彩虹戰士」。

「不哭不哭,」媽媽努力哄著小美,「這只是電視,是假的喔!」

「尼歐國王死掉了!」小美不顧真假,繼續嚎啕著,「彩虹王國怎麼辦?」

另一戶人家裡,七歲的豪豪正和十歲的哥哥並排坐在電視機前。

「黑白魔王真討厭,」哥哥發表評論,「和我們班王仁杰一樣。」

「莉莉安公主好可憐!」豪豪比較關心女生。

「黑白魔王,看我的彩虹噴槍!」哥哥拿著想像的武器,對豪豪發動攻擊。

「我才不要當黑白魔王!」

「就當一下嘛!」

「媽!妳看哥哥啦!」

一輛計程車在一棟公寓前停下,一名少婦拉著一雙年約八、九歲的兒女下車。

「快點快點!」少婦像是在催促自己,翻著皮包找鑰匙,「還看得到後面!」

「來不及了啦!」小男孩生氣地嘟著嘴,「都聽到別家在唱片尾曲了!」

「看不到了,」小女孩委曲得要哭出來,「人家就說不要去的!」

「明天不是還有重播嗎?」少婦陪著笑臉問。

「重播是下午,明天早上去公園我就不會演了!」小女孩的眼眶開始泛淚。

「這樣啊…」少婦終於找到鑰匙,「網路上一定有,等下媽媽看有沒有今天這集喔!」

「沒那麼快啦!」

「不知道演到那裡,人家會被同學笑!」

少婦開門時暗想,以後絕對不要再耽誤到小孩看「彩虹戰士」,不然,她有得受了,不知道要買多少週邊產品才能讓小孩這次的抱怨停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