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拯救公主莉莉安

作者
馬麗莎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1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2

內容簡介

「彩虹戰士」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魔法電視劇,劇中的莉莉安公主要是掛點了,小觀眾承受得了嗎?

編劇阿文不懂製作人吃錯了什麼藥,竟然下令更改劇情,要賜死公主莉莉安。他雖然逆來順受慣了,但這次為了佳佳,生病的鄰居小女孩,說什麼他都要想辦法保住公主一命!

其實,阿文不知道,是成人世界的複雜情感和情慾糾葛牽扯著莉莉安的命運......

最新章回

楔子、彩虹戰士

公開 2014-01-15 20:43

在彩虹王國的邊界,灰色峽谷的上方,黑白魔王漂浮在半空中,一手捧著黑水晶、一手舞著灰鋼劍,將吸色魔咒發揮到最大,攻破了七名彩虹戰士的七色防護網,眼看彩虹王國就要失去色彩,陷入永恆的灰暗之中!

千鈞一髮之際,尼歐國王一躍跳至半空,奮不顧身地張開雙臂,釋放出體內所有的彩虹能量,以抵擋黑白魔王的吸色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LMN新聞台
校園愛情
浪漫女王
看更多

回應(1)

這彩虹戰士故事也太可愛了~~
馬麗莎偷偷開新坑喔XD
不過貌似滿久未更新,什麼時候要來填坑呢?XD
(還是很期待浪漫女王和三原色啊~~)
2014-09-12 23: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幻光! 沒想到你還有來留言! 對不起,我太久沒來了!希望這麼慢的回覆你會看到!分別報告如下:「拯救公主莉莉安」其實是我寫的電影劇本,年初雄心壯志要改寫成小說,但後來劇本工作和創作一直不斷,於是小說這裡就一直拖拖拖,然後就...(咳,你知道的)  至於「浪漫女王」, 我今年把內容大改造,寫成電視劇本了,也很想再把劇本寫成小說,但...(咳咳,你一定也知道)女王可能有機會拍成電視劇,如果成功,會再來報告,到時候更是一定要把小說寫完!報告完畢,聖誕快樂!
2014-12-23 2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