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元素探索與戰略傭兵企業的經營手冊

作者
BOOS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032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

內容簡介

在一個元素力量與高科技交融的世界裡,存在著六個擁有獨特元素技術的國家:炎火帝國、水晶聯邦、風雲共和、大地聚落、雷霆領域和冰霜聚落。這些國家各自各自特色,創造了文明的文明和社會結構。

主角BOOS,由於多年前與元素之王的戰爭,導致持有的暗黑元素力量分散成十等份。

開創「元素探索與戰略傭兵企業」、尋找大量夥伴、展開到各個國家的旅程,為了找回所有的力量以及失散的記憶,成為真正的BOSS,BOOS在炎火帝國踏上了收集力量的旅程。

此小說是我嘗試使用我的創意加上ai幫忙製作,這是我的一個實驗作品,因為我實在太想把我的想法寫下來,但苦在沒有好的文筆,所以將部分內容交給ai處理,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部作品。

最新章回

第三十七章-計謀與失控姊姊

公開 2024-02-06 11:05

在重新找回斗志和信心后,BOOS和WWW迅速商讨起对抗SOOB的策略。WWW明智地指出了自己的独特优势,他对BOOS说:“我的身上并不存在元素力量,所以来自光明殿堂的能力对他无效。”这一点使得WWW在这场战斗中扮演了一个关键的角色。他的这一特性,让他能够在SOOB的光明殿堂能力影响下,仍然保持正常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