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元健五甲店助日本友人征途雙塔

作者
聽力幫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來自日本的佐藤先生,一位充滿活力的68歲長者。他的目標是挑戰一項驚人的徒步旅程,從台灣北部的富貴角燈塔出發,一路向南,直至抵達台灣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

在他的旅途中,佐藤先生不僅面臨了路上種種不確定因素的挑戰,還遇到了一點小困擾,他的助聽器電池竟然在這段壯闊的征途中耗盡了。這意外的情節為整個故事增添了一抹意想不到的變數。

當佐藤先生抵達高雄的元健五甲店時,他向工作人員們訴說了他的困境,他迫切需要購買助聽器電池,而他需要的是13號電池。元健五甲店選配師熱心地協助他找到了合適的電池,並親自為他進行更換。這一刻,佐藤先生表達了無盡的感激之情,他的臉上充滿了開心和滿足。

然而,這次的相遇並非只有電池的更換,而是一場跨越文化和國界的交流。佐藤先生慷慨地向工作人員們展示他沿路所經歷的當地美食和風景,彷彿將整個旅程的奇蹟帶到了這家小店。

這次的相遇不僅讓佐藤先生感到溫馨和被照顧,也讓元健五甲店深感榮幸能夠成為他旅途中的一部分,為他提供了小小的幫助。這是一個跨越國界的友誼,將日本和台灣的心靈連結在一起。

最終,期盼佐藤先生成功完成了他驚人的徒步挑戰,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而元健五甲店,不僅成為了他旅途中的一站,更是一個跨文化交流的見證者。如果你正計畫前往元健五甲店附近地區,不妨造訪元健五甲店,讓我們一同為您的旅程增添一些美好的回憶。期待再次與您相見,分享更多故事和冒險!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