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女無瑕?才怪!

作者
獨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當學生因為考試不理想而被老師體罰時——
「太過分了!怎麼可以動用暴力!」

當騎士團訓練有人不小心傷及他人時——
「只是訓練而已為什麼要用真的武器?況且暴力是不好的行為!」

當邊境發生盜匪侵略時——
「如果不是生活不下去他們也不會掠奪的!他們想要什麼就給他們,避免紛爭不好嗎?」

當魔物開始入侵時——
「我會在神殿替大家祈禱的!身為聖女怎麼可以去接觸那些汙穢!」

當鄰國發起戰爭時——
「明明還有方法可以避免戰爭不是嗎?公主雖然都嫁了,但神諭告訴我,我們還有位未公開的王子存在!」



〝喀〞大拇指一推,長劍出鞘。

「萊娜、冷靜點!」奇斯趕緊出聲制止身旁在聽完聖女發言後臉色瞬間黝黑且準備拔劍的摯友。

「冷靜?你都要被賣了還有辦法冷靜?」萊娜冷笑了聲,她看著神殿天台上那位從「異世界」召喚而來的聖女,如果她也是「原住民」那她或許會對這位聖女說的神諭深信不疑,但很可惜,她正好是帶著異世界記憶「重生」而來的「新住民」,打從一開始對方被召喚後展開的一系列「絕對和平論」就讓她非常反感,一看就知道對方是個不諳世事被父母保護在溫室的白蓮花,與前世在地獄裡打滾出身的自己是完全不同的背景。

「她不一定知道是我……唉呦!」奇斯話才說到一半,身旁的萊娜直接伸手將他身後斗篷的帽子往頭上罩住,並用力往下拉。

「快走!相信我,她絕對知道是你。」轉身背對著神殿快步離開,並喚著身旁同伴們快跟上。

問她為什麼會知道?

廢話!因為這裡是一個
狗血且無腦到不行的乙女遊戲現實版

------------------
<獨蠍雜言>

歡迎追蹤按讚蠍的FB粉絲專頁獲取第一手更文資訊喔!

連結:
獨蠍&琉玄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