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忘國度

作者
傑克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3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人類以科技力量創造出了長壽的種族,但遺忘了人類天生的情感,稱為被遺忘者,排除在正常人類與精靈之間的新種族,無與倫比的肉體恢復速度,天生的無情感,使人類在戰場上擁有了最鋒利的刀,逐步入侵精靈族的領地。
 
古精靈為了應對突然其來的戰爭,用魔法與整族壽命催生了一名堪比核彈級別的人造精靈,用以威嚇人類,以達成和平的條例。
 
突如其來的和平,使得人類被創造出來的種族毫無用武之處,卻又害怕過度壓榨無情感的被遺忘者會舉刀面向人類,因此決議放逐至人類與精靈的交界處,稱之為遺忘國度

最新章回

第四章 課程

公開 2022-07-13 15:03

「你想喝什麼飲料?我請客」黑星爽朗的笑容與眼前普普通通的飲料店,搭配上還沒變聲的男童音,若在少女漫畫肯定是冒的粉紅泡泡的情節,但琉璃頭上的包還在隱隱作痛,忍痛拒絕黑星的請求。

「好吧,李伯的飲料其實很好喝的,李伯,心痛的感覺再來一杯」黑星失望地搖了搖頭,但隨即朝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的中年人指了指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市
鹹魚間諜
軍事戰爭/災難冒險
狼人的宿命
玄幻
善惡兩別
看更多

回應(2)

2024-02-24 19: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2-24 19: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