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綁架正義

作者
因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789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使人變鬼,由於錢的禍亂致使人鬼難分。
  好酒好色前科累累無惡不作的議長公子謝添帥,精心佈局的利用學姊柳媚毒害學妹玉珊,並假借玉珊之名擄走了可忻,拘禁餵毒強迫性侵,數日後還膽大囂張的親送可忻回家,並威脅不能將此事說出否則會對其家人不利,簡直目中無人無法無天,是個集酒,色,惡於一身的魔鬼!  
  可忻每日痛不欲生惡夢不斷,自然驚擾了家人,一家人將憤怒轉為勇氣,決定訴諸法律提出告訴。但天理不彰,如此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罪行竟判無罪!?之所以會判無罪除了謝家地位顯赫,最重要的就是錢解決了一切,有錢不能更改律法卻可以操控法官,蔡金銓就是為了錢出賣良心的錢鬼!
  在可忻的父親宇駿,哥哥浩哲及愛慕者禎明的眼裡,作惡之人和掩惡之人一樣無良,魔鬼和錢鬼都是禽獸!
  記者林誌原的妹妹慧絜在十年前也被謝添帥酒駕撞毀了下半身(生) 只要有關於魔鬼的惡行絕對緊追不放,更曾多次目睹錢鬼的不公判決,在他眼裡兩人也是禽獸!
  誌原的兩位好友洪泰北所長和許丞漢小隊長,在多次偵辦有權勢人的案件中也常感嘆自己的無力及法律的不公,在二人眼中,花錢和收錢玩弄法律的人也是禽獸!
  玩法如玩火,總有一天會自焚。蔡金銓的獨生女兒詩雅被綁架了!作案的手法和可忻被擄如出一轍。蔡金銓想起了謝添帥到家中行賄時撞見詩雅的那副色模樣,心中肯定謝添帥就是兇手,但他卻提出了不在場的證明,然而所有媒體及痛惡謝添帥的人依然認為他就是兇手,畢竟不在場證明比法律更容易收買。
  詩雅失蹤的第四天,在謝添帥郊區別墅附近的山林中發現了被肢解屍體的四肢,初步判斷死者為年輕女性,血型又和詩雅同為A型。尖錐的A剌得兩隻禽獸互咬,反目成仇,最是舞動人心。
  詩雅的失蹤和分屍的迷蹤,讓禽獸和痛恨禽獸的人展開了近身的肉搏戰..

最新章回

十六、私人正義

公開 2022-03-03 11:59

難得好天氣,老頭推著母親出外走走,儘管鄉下空氣再好也是要走出戶外才能完全感受到。他也好久沒有這樣陪著母親了。這時清閒的妹妹帶著他最喜愛的小狼狗,悠遊的在草地裡追逐了起來,這是最簡單的天倫之樂。
小狼狗跑著跑著竟跑遠了,妹妹一邊追一邊叫喊著小狼狗,過了一會兒小狼狗咬了根木頭回來並用力的啃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