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醜小鴨新娘

作者
藍光雨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2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2058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15

內容簡介

或許天上掉下的好運,莫柔柔這位男人眼中的醜小鴨,意外因妹妹逃婚,代嫁給英俊總裁趙君烈,成為他的新娘。
        趙君烈一向要最好的,不論商場或情場,童年被父母以極低的金錢過繼給朋友的教授夫人,當養子,後來生母的幼子車禍過世,缺少一個家族繼承人,於是趙君烈在二十歲讀大學,重返生父生母家,接受嚴格的家族商場磨練,最後成了趙家企業公司的霸氣帥氣總裁。
        莫柔柔對君烈有深深的愛戀,雖然是商業聯姻,卻高興完成她的愛情童話婚姻,嫁給心中暗戀的白馬王子,然而王子與公主的童話似乎不可能在現實上演,當趙君烈初戀情人從美國哈佛大學完成學業歸來,他寄了一份離婚協議書給莫柔柔?
        面對自己的愛情終究幻滅,莫柔柔她該何去何從?

最新章回

第二十九章動漫角色扮演的總裁

公開 2023-11-13 20:30

中午十二點三十分,趙君烈吃著滷雞腿便當,心情愉快滿足,柔柔的廚藝越來越棒,很用心準備他的愛心便當。
外面下起毛毛細雨,今天莫柔柔要參加趙雲淚的朋友酒席,以總裁夫人的身份應酬。
“柔柔……我對妳是怎樣的心情呢?“他變得善感執著,開始有所在乎莫柔柔這個醜小鴨女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趙君烈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視自己的感情呀?
他不急我都急了
2022-05-25 1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之後的考驗,會使男主趙君烈的心覺醒喔!抱歉,晚回,現實忙著工作,發文有些不固定,謝謝您來看個人的言情小說作品喔!
2023-11-13 20:36 回覆

嗨嗨~

在這明媚陽光中
享受週末
斟一杯茶或咖啡
一邊曬曬陽光
一邊努力碼字
對自己的期待也就足夠了:)
2022-03-13 10: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最快樂的是能讓讀者看到精彩的小說故事,就是身為寫文者的我,最大的喜悅和滿足喔!謝謝妳的閱讀和回覆喔!我會寫出更浪漫的愛情戲喔!
2022-03-20 14:24 回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2022-03-13 09: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確實。謝謝妳的珍珠,我會努力的,這部言情小說還在連載中,歡迎常常逛我的po,有好故事的戲劇會更新上演喔!謝謝妳的閱讀和回覆喔!
2022-03-20 14: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