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馬王子(繁體)

作者
藍光雨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5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777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清秀脫俗的她,熱愛歌唱福音詩歌的女歌手,認識貴公子的富二代男總裁,彼此對音樂理念價值觀針鋒相對,有一天她和好友無意賭注要從福音歌手打進流行歌手世界。
        她和他命中注定交集,她和他的愛是否能跨越身份背景,在商圈和音樂圈圓滿結果?

最新章回

第五十七章熱鬧的粉絲俱樂部

公開 2022-05-09 11:07

沈水明抱著夏紫荷,溫柔體貼的用手拍拍她的肩膀:”紫荷,別害怕,我就在妳身邊守著妳,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我,可以不回答你的詢問。“夏紫荷覺得多說無益,反正沈水明還是無神論者,如果她把她的夢境說出來,她和水明恐怕會有所爭執,她不想放棄這一段愛情。
“我去煮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01-28 23: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珍珠,我好開心這部小說,妳非常喜歡喔!現實工作在身,我比較慢回,只要有空我會上來popo原創網,檢查有沒有留言遺忘沒回。☺
2021-02-06 07:1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這沈水明挺有趣的,不是直說自己是市儈的商人,就說自己是奸商...很直接)
福音轉流行不容易喔~通常是相反XD
祝更文順利!
2021-01-19 07: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男主沈水明的個性和出身背景,讓他說出這樣的話,畢竟我角色的塑造和對話,用了不少心力,不過男主和女主兩人的感情對手戲在之後的章節會陸續登場喔!
我會努力更新小說,雖然現實工作在身,這部小說會寫完,絕不斷頭文,這是我寫連載言情小說的原則喔!☺
2021-02-06 0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