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書寫1960歲月臺灣

煙花燦爛

作者
格雷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20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7

內容簡介

【書寫1960歲月臺灣-小說組】

故事發想照片標題:1960年6月18日美國總統艾森豪訪華相片(41)
故事發想照片網址:http://photosoftaiwan1960.ddcite.com/historical-events/543/

故事綱要:

1960年代,一個煙花燦爛的年代,這是最黑暗的年代,也是最美好的年代。在那個風雨飄搖的歲月裡,一場影響台灣歷史的一場嘉年華在台北城內熱鬧上演,一個戲班的男子帶著他的學徒來到此地尋求賺錢的機會,在燦爛的煙火下,深沉的黑暗與光輝的希望同時上演,交織出小人物的夢與哀歌......

這是屬與台灣的1960年代故事,獻給那些在歷史中綻放剎那光輝的無名勇者們。
 

最新章回

第四幕:煙花燦爛

公開 2020-07-31 16:09

當阿祿再次走出賭場時,原本飽滿沉重的皮袋已經變得空空如也。阿祿將老舊的空皮袋捏成一團,隨意地丟在路邊。他往地上淬了一口口水,抬起頭來望著夜空嘆氣。

他把手摸向懷中,小心地確認懷錶的位置。時間已晚了,該回去了,猴仔那小子應該睡了吧……阿祿感覺渾身的疲憊襲來,讓他舉步維艱,他慢慢地往旅店的方向前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