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瘋動漫幼兒園趣味故事集

作者
星萊納神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8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前言

       在外太空某處有一顆異色星球,星球內有家特別的學校就是瘋動漫幼兒園,原本幼兒園內只要有個園長或主任、各班導師們,但由於瘋動漫幼兒園中的孩子們都太壞了,太多天王天兵們難以控制,所以這園所的部門職位又多了幾個,為了就是要頂住這些頑皮又教不聽的臭小鬼!

       瘋動漫幼兒園在還沒有有優秀的老師或園長,以及其他部門的指導員來督導這些孩子們時,學校亂的跟菜市場、垃圾場似的,而園所裡的孩子就因為沒有老師們有井有條的管教,因此大鬧天宮的大鬧天宮,睡覺的睡覺,抓抓蟲子嚇跑弱小的女孩子或男孩子等,各種惡行都做得出來。

      其實呢?瘋動漫幼兒園曾經也不是沒有指導員,只是一但遇上名副其實的大天王亞斯塔後,日後的生活就更坎坷了!到底為何遇到亞斯塔這位令人頭痛的小朋友會感到生活坎坷呢?就讓我們先來觀看他是如何把眾老師們嚇倒的例子吧!

最新章回

<亞斯塔的整人遊戲>續

公開 2020-04-25 00:18

被拯救的孩子們終於在黃金時刻的活過來了,有幾個睜開明亮的雙眼好奇周圍有沒有發生變化,也有幾個剛從噩夢中醒過來的孩子們向指導員們哭訴自己很害怕失去親人,這個拯救的過程裡都把大家嚇了一把冷汗。

而吃到有毒野菇的學生們當中,名單有:千羽、四葉環、七瀨陸、雪陽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