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中島敦遇見霸氣女王的那一瞬間!

作者
星萊納神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生活風格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0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2

內容簡介

      島嶼上某個石洞中住著一位霸氣女王,說話語氣帶給人有種酷酷的感覺,穿著喜歡酷酷帥帥的風格,走路的姿勢也喜愛有老大的樣,頭上都會帶個酷酷的金黃冠!

      某天早晨,天空中的太陽露臉了,照射在霸氣女王的石洞中,女王伸個懶腰緩緩睜開雙眼!
 
「嗯!雖然今天的天氣真是美好,但是現在的季節仍是冬天啊!在冰冷的冬天哩,什麼好吃的食物也沒有!」女王無奈道。

         覓食的路途中,聽到一群貌似偵探的人在對話,那些人似乎在偵查一件難搞的案子!到底會是什麼樣的案子會讓女王如此興奮?她會遇到那位叫中島敦的少年嗎?

 

最新章回

Part 4 巧遇芥川龍之介

公開 2017-04-22 17:26

「阿勒…天氣要變了,剛剛前幾秒還出太陽的說…看來一定要在天暗之前到達藏身之地!」國木田望著天空喃喃說著。

這時候的女王正脫下身上的外衣泡著溫泉中….
女王抬頭望著陰陰的天氣,拍拍胸口說:「剛剛真的是好險沒被人認出來是誰,還好我包得很緊呢!! 不過...重點是...他們要待在這地方待多久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