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女勇者大公傳

作者
鯊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717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1

內容簡介

       這是由中央大陸、極北大陸、南方大陸、西方大陸、極東大陸和極西大陸組成的奇幻世界―法厄同星。

       在這個世界的中央大陸上,存在人類、亞人、精靈、半精靈和矮人等種族,當然也有被前者視為邪惡存在的獸人和哥布林。

       不過更被人類畏懼的則是由魔王率領,吸血鬼、半獸人、暗精靈等被人類視為敵對種族所組成的諸國聯盟。

       但每當諸國聯盟要侵略中央大陸時,人類信仰的光明之神賽爾斯便會召喚其他世界並擁有強大力量的異世界穿越者和傳說級勇者領導中央大陸諸國來對抗諸國聯盟的侵略。

       然而有一個人打破了這個現狀,她的名字叫彌提安•德拉罕,人類、精靈諸國和諸國聯盟之間的人類內瓦日公國的大公,同時也是少見的女性勇者。但很少有人知道她是一名從地球來的異世界穿越者。

       她的靈魂離開地球後,被光之神的天使長笛尤帶到法厄同,因為的在笛尤的偏見下轉生到在諸國聯盟的勢力範圍,並變成與龍簽訂契約並繼承其血統的龍人族。

       這故事講述著身為非人類的彌提安是如何回到自己母親的祖國―皮亞斯特王國,並當上皮亞斯特王國底下內瓦日公國的大公,更對這個世界所造成的影響。

最新章回

B6 龍穴的生活 下

公開 2018-11-24 01:27

在我手上出現瑪吉斯特稱為勇者之印的東西後,感覺到附近有魔力波動的穆塔從屋內跑出來看。
當她察覺到我身上有大量的魔力波動,嚇得趕緊抱住我並觀察我的狀況。
當她發現我手中的勇者之印時,原本潤紅的臉色突然變蒼白,接者觀察周圍有無其他人。
卡薩托芬去外面狩獵所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4-21 21: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05 17:5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更文加油喔喔^^
2017-08-27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2018-11-24 00: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