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悲歡離合篇

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的存在,全都是为了你啊…海泠】

      我不断的把时间倒转,一次又一次,我爱上了你,却也害死了你…到最后才想起我当初的目的也来不及了…我多么珍惜和你度过的每段时光…即使…你一次次的死亡…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但是挽回不了了!真的…挽回不了了…我到底该怎么做…你才能回到我身边……

      --正文--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嘛?

      那是一个夜晚,那是一个充满花香的园地,里面充满着无数朵彼岸花,当时我就站在园地中央,身旁围绕着一朵朵鲜红色的彼岸花。

      回眸之时看到的是你迷茫的四处张望,浅蓝色的短发随着动作轻轻摇晃,迷蒙的大眼就像刚睡醒般的懵懂可爱,红嫩的嘴唇一张一合的呢喃着。

      许是注意到我的视线,突然惊恐的倒退,却因为鱼尾的关系而让行动受到限制,但他却并不在意,一个劲的往后爬,细嫩的手滑过地上的尖锐的小石子,流出猩红鲜血,让我本能的露出两颗尖细的小牙齿。

      “别…别过来!”他声音颤抖的喊到,特别是看到我露出牙齿时的表情,特别可爱呢,看到这样的他,我还是忍不住戏弄了一番   。

      即使我在心中说道“我不会伤害你的”

      “听说…人鱼的血挺美味的呢~”我眼神故做探究的打量他,让他被盯个浑身颤栗,不自觉的冷颤,末了我还状似饥渴的舔舔苍白的嘴唇   他一步步的往后退,我就一步步逼近。

      “我…我……”他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结巴的低唔了几声,眼神畏惧且不安的盯着我,却没有在后退。

      “好啦,不戏弄你了,我叫凝玥,你呢?”我友好的朝他伸出苍白的手,在月光下显的透明和不真实,他愣了愣,看着我那温柔的微笑,放松了下来,回我一个甜甜的笑容,伸出纤细无力的手搭在我的手上。

      看着他只因为我的一笑就放松警惕,我在心中无奈的念道,心想,要是换做别人,那岂不是一下子就被拐走了?

      但我不知道的是,人鱼是用声音及气息辨认敌友,人鱼的警戒心也是比任何种族都来的高。

      虽然我把他拉了起来,但他却不能站力,因为他的鱼尾不容许他这么做,只要一松开手,他的鱼尾便会支撑不住重量而往下滑。

      “你好,我叫海泠”他报出了姓名,这让我有些意外,他的声音就像泉水般清澈,迷人动听,但却夹杂着些许的虚弱感,我注意到他的不对劲,连忙用双手把他抱起,紧紧护在怀中。

      触碰到海泠身体时,我感受到暖暖的气息,肌肤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就像在摸小动物一样,觉得他很可爱。

      心底突然涌出了一种奇妙的感觉,我不知道这种想把海泠藏在身边,禁固在自己身边,不让别人看见的情绪和感觉是什么,但现在要想的不是这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赶紧检查他的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在把海泠抱在怀中的同时,我先把海泠全身上下都仔细的检查一遍,发现并没有外伤,我便把视线移至他的脸上,他也没有挣扎和反抗,同样抬起头打量着我。

      对上他那血红色的双眸,就像一道魔咒,深深的把我吸进去,冰蓝色的头发随着我的动作摇摆,夜晚冰冷刺骨的风吹过,让他显的有些凌乱,细致的鼻子下是红嫩饱满的唇,此时却因为痛苦而用牙齿咬住,留下一道不深不浅的痕迹。

      “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焦急的盯着他皱眉,他的唇颤抖了一下,我用更大的力气把他抱紧,却不敢太用力,怕伤了他。

      “……水……”他艰难的发出一个音阶,我立刻会意,抱着他离开园地,附近有个温泉,就在彼岸花园地的旁边,那里是私人领地,所以我不怕被别人发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海泠会出现在自己的私人领地,但现在要做的还是赶紧把他放进温泉里比较妥当。

      温泉里,海泠摆动着尾享受水融入在四周的感觉,没有水对人鱼来说简直就是地狱,幸好凝玥即时,海泠在心里想着,这才真正的打量凝玥的面容。

      墨色的长发,随意的用缎带绑起,此时因为担忧自己而微微皱眉,深紫色的双眸里透露着浓浓的担忧,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却觉得如此温暖,也许是因为自己太久没接触对他那么好的人了吧,海泠在心理想着。

      两人聊了很多,譬如各自的国家习俗,譬如以前的经历,又譬如…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

      有句话叫日久生情,他们亦是如此,从一开始的相遇,相知,到相识,他们渐渐知道对方的感情,但老天是不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心底担心的事依然发生

      不同的种族不能相恋,这个他们都很清楚,只是不想对面,一味的逃避,最后还是被发现了

      因为是凝玥把海泠带回来,所以所有族人们便认为是海泠不知廉耻的勾引他们血族下任继承人,凝玥,虽然他们被凝玥吩咐过不准动海泠,但族人们还是担心海泠的存在会音响凝玥的地位及威严,趁着凝玥去帮海泠准备食物的时候集体偷溜到海泠住的那个温泉,把他绑起来,带到山崖上的最高峰

      当凝玥发现海泠不见的时候已经来不急了,凝玥的父王正准备把海泠给…活活烧死……

      “你们给我住手!放开海泠!”我急急的奔向山崖,一入眼的便是海泠被五花大绑的固定在十字木架上,周围围绕着稻草,他听到我的声音,虚弱抬起,对着我露出一抹微笑,在那个笑容中,我看到的是无奈、悲伤、及…解脱

      “玥儿,这个人鱼我们必须除掉,为了不让他影响你以后的前程,父王这是为你好”凝玥的父亲手中拿着火把,面容严肃的对凝玥说着

      “父王…您不能这样!海泠是我的爱人!他…”

      “凝玥!咳…你别再说了…真的…别再说了…”我还没说完,就听到海泠大声的说,语气中多了份哀求和怒气,我继而抬头再次看向他,他轻轻摇头,声音哽咽的继续说“我知道这件事早晚都会发生…我想你我都很清楚…咳…所以别难过呀…玥…绝对…绝对…不要再来找我了……”当海泠说完这句话的同时,凝玥的父王毫不留情的把火把丢进稻草堆里

      熊熊的火焰,包围在海泠周身,就在整理身子快被淹没之时,海泠最后对着愣在一旁的凝玥说“永不想见…我的挚爱……”

      “海…海泠!啊啊啊啊啊啊啊…”凝玥疯狂的嘶吼,发了疯似的朝火焰处扑去,众人撞见连忙挡住,凝玥把他们推开,挣扎,但那都是徒劳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吼叫声从卧室内传出,凝玥满身是汗的惊醒

      “原来…原来是梦啊…呵呵……是梦…是梦……呵呵呵呵…怎么可能是梦……我的海泠……早在三年前就死了……”凝玥低声狂笑,语气是痛楚,是悲痛,海泠最后说的永不相见他不是没有听到,只是不想就这么结束了,一定还有办法可以挽回…

      是的,海泠的确死了,而且死了个彻底,没留下任何痕迹

      现在的凝玥又回到了自己的空间,自从海泠第一次的死亡后,凝玥便用禁咒创立一个虚无的空间,一次又一次的用禁咒让时光倒转回自己和海泠第一次相遇的时候,这是第三次,第三次的尝试,第三次的失败,即时这样,凝玥还是没用放弃,虽然过程不同,但海泠结局依旧是死亡………海泠…为什么要留给我一个冰冷的回忆…你怎么能如此残忍…让我生不如死…孤独的一个人活下去…我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已经…习惯了温暖…为什么要再次让我感受到冰冷……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海泠…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要救活你……

凝玥自言自语,把近乎虎疯狂的思念隐藏在心,而总有一天,还是会崩溃…这种极度思念却无法挽回的感觉…一次又一次的承受着失去的感受…你们是不会懂的…

      作者有话说:

      我虽然不知道这悲不悲伤,但我还是想让读着大大们给我一点意见吶~嘻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進擊的同人本 涵醬
r18請注意
文藝評論
【HP乙女】斯内普x原创女主|爱与宿命 鹿眠生
是原创女主,也是可以代入自己的乙女文
文藝評論
作者的幻想 于小墨
作者有時候的幻想,把他寫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