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忘記的溫柔

作者
染天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2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不不喜者误入】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在朝朝暮暮——
  本篇为三个不同的故事
  一对为悲欢离合
  一对为虐恋情深
  一对为掠夺爱恋
  悲欢离合:海泠为人鱼,凝玥为吸血鬼,分别为不同的种族,在这个异世界内,所规定的一切都不能违抗,必然就是不同种族不能通婚,相恋,海泠一次次的死亡,凝玥就用禁咒一次次的让时光倒转,回到相遇之时,可是却一次次的失败,结局终究是注定,你— 最终的下场依然还是死亡,他的死亡,让男孩不断的把时间倒回,他一次又一次的爱上男孩,却也一次又一次的忘却男孩。
  虐恋情深:希诺和希瑞为兄弟,虽说是兄弟,但身为哥哥的希瑞却是人造人,必须给与爱,才能成长,但不只是给与爱,如若不给他其他感情始终不能成长,这篇是在说希诺及希瑞的故事。
  掠夺爱恋:黑咒及云炙出生在江户时代,生活在江户时代,两个人是不同藩的家主,因为战争发生,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从小时候就相识,却因为一些关系而分开,各自成为家主,许久没相见的两人最终却是在战场上见面,两人厮杀,身负重伤,两日过后必须有位家主切腹自尽保卫殿下的安全,这时云炙出声愿意担此重任,到了隔天黑咒才真的这件事,拖着重伤往云炙的所在地,一步步艰难的向前,过程我不多说,最终云炙还是切腹保卫殿下。

最新章回

悲歡離合篇

公開 2017-03-25 01:45

一次又一次的爱上…一次又一次的绝望…
  【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的存在,全都是为了你啊…海泠】
  我不断的把时间倒转,一次又一次,我爱上了你,却也害死了你…到最后才想起我当初的目的也来不及了…我多么珍惜和你度过的每段时光…即使…你一次次的死亡… 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但是挽回不了了!真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