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穆卡緹戰記 建國史

作者
鯊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85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這是一個時值神話時代末期的魔法世界-里本努世界,人類的戰爭除了普通的冷兵器外,還有使用軍用魔法的魔法師、駕馭飛龍的龍騎兵、操縱魔獸的訓獸師等等,在這個神話時代末期,人類將迎來新的時代。

       文明曆元年,創造該曆法的種族查爾特人所建立的查爾特帝國統治里本努世界東方大陸的精華地帶和地下的種族,甚至橫跨海洋來到西方大陸征服並奴役當地原住民―台爾夫人,成為里本努世界第一強國。

       文明曆3年,查爾特帝國繼續西征,打算征服台爾夫人最後的勢力―瑪拉大同盟,來完成統一西方大陸的大業。

       對瑪拉大同盟而言,這不僅是種族的存亡之際,同時也是整合台爾夫各族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將徹底改變整個文明曆的發展。

      並且誕生一位影響里本努世界的最後一位神話時代的人物。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戰鬥巫女 第五節 穆卡緹的回憶

公開 2019-04-30 13:50

文明曆前八年,西陸山塔地區,穆卡緹來到瑪拉大同盟六年前。


穆卡緹還在山塔地區某城邦當奴隸時,某位的女童癖神官看上穆卡緹的資質而偷偷解除穆卡緹的奴隸身份並讓她成為自己的徒弟。

從此穆卡緹的生活從整天幹粗活、被上層階級的人施虐,變成整天學習文字、魔法,偶爾被神官性騷擾的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2023-05-17 21: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6-06 22: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同為戰記類的作者呢!

說真的,難得看到戰記類的作者。

戰記類不但難寫(歷史不夠好,真的會挺難下手。而且要想一大堆的計策,到頭來發現自己都可以當軍師了。),而且幾乎都會爆冷門(通常愛情線都跑比較慢,而且爽度不如直接開掛。)

以目前給出的資訊來看,女主應該是個狂戰士,但我想後面應該會出個智將類的角色吧。

期望你能寫出史詩的戰爭場面喔。

By 某個常看戰記類輕小說的肥宅
2018-12-16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你的支持,因為這兩年事情比較多,能寫的時間比較少,有機會就會繼續更新。
      
此外這部算是復國史的前前前傳,一部分是來解釋復國史主角或其他後代糟糕的個性是遺傳的。
 
2018-12-19 00: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