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前軍醫一早是被香味薰醒的,慢慢睜開眼,太陽的光芒佈滿整個房間,他們的房間。枕邊人早已離開,不意外的發現自己已被擦拭乾淨,身上穿著乾淨的毛衣,這是Sherlock式的體貼,John甜甜一笑,就像二十幾歲的少女看著愛人那種發自內心的笑,他決定去看偵探在做什麼。走到廚房,看到黑髮傢伙在裡面忙東忙西,桌上擺滿熱騰騰的早餐,微焦金黃的吐司、漂亮的太陽蛋,培根、熱狗,和兩杯冒著熱氣的咖啡。

「早啊John。」偵探拿著一顆蘋果在削皮,手法差點沒讓醫生眼睛掉出來,蘋果的皮連成一條完美的直線。

「你會做菜?」

「哦…曾經的案件需要。」俐落的切塊、去心,然後放進一個充滿香蕉、奇異果和葡萄的碗裡。

「你怎麼突然想做早餐?」John走到Sherlock旁邊,泡起每天需要一杯的茶,Sherlock遺漏了這個。

「只是簡單的化學反應,而且你很開心。」Sherlock毫不猶豫指出事實,John無法否認,但他慶幸原本的Sherlock回來了,對於事實絕不遮掩。

「不過茶必須要你來泡,John。」Sherlock把水果拿到桌上完成早餐任務,便回身從後抱住John,昨夜的疲憊還沒完全消失,將頭埋進柔軟的毛衣裡,貪婪呼吸John的味道。John在聽到Sherlock的話時有一股暖流在心中通過,是呀,偵探精明的腦袋怎麼可能漏掉這麼重要的事,他只是覺得這件事必須也只有John可以做。輕笑出聲,側了側頭在偵探臉頰印下一個吻。

「謝謝你。(Thank   you.)」,卷毛腦袋只是晃了晃表示回應,Sherlock把John的左手拉到身後,John只是挑眉任由他去,忽然有個冰冷的觸感圈住John的無名指,下意識縮了手。

「Sherlock?」把手拿回來的醫生看到手上的東西,哭笑不得。默不作聲先把兩杯茶倒好,一杯給賴在身上不走的偵探,他接過,John才看到他左手無名指也帶著一樣的東西。而前一天這兩個還在骷髏先生的腦袋裡面,字面上的意思。

「這是?」John舉起自己的左手似笑非笑的看著裝無辜的偵探,自己怎麼沒意識到Sherlock打掃了221B就會發現小盒子呢?

「基本上,這個是我買回來的,」John往前一步,Sherlock把茶放在桌上瞇眼盯著John,因為他不知道醫生的下一步是什麼?

「是的,John。」

「理應要我送給你,」John又往前一步,他跟Sherlock已經腳尖對腳尖,偵探可以感受到醫生呼在鎖骨上輕微的氣息。

「是的,John。」

「不過我想這個步驟可以被省略沒有關係。」John拉起偵探的左手親吻無名指那個閃亮的存在,Sherlock有點詫異,他以為會被醫生唸一頓才行。

突然,John單膝下跪,用溫柔似水的眼眸向上望著仍有點懵懵的愛人,那雙深邃的灰藍色眼睛。

John穿著一如往常的毛衣和棉質睡褲,頭髮還有點翹起;Sherlock穿著紫色襯衫和那一件可以顯示出他完美臀部的西裝褲。

「Sherlock.Holmes,」

即使他們穿的一點都不正式。

「你願意往後所有案件都需要你的博客作家陪伴身邊、有權利向我要求任何你想做的跟拒絕你不想做的事,」

即使跪地的金髮男子所說的事站立的黑髮男子早已做很久了。

「最重要的,在結婚伴侶欄John.H.Watson旁邊簽下自己的名字嗎?」

即使那對戒指樸素沒有任何花紋,即使他們像普通人一樣在廚房內接吻,不管如何,都是美好早晨的開始,不是嗎?

「是的(YES),John。」

==================================================

「所以John你為什麼要買戒指啊?」

「沒什麼…就是想買而已。」

果然被刪除了啊,John不禁扶額暗笑,果然那顆腦袋除了案件什麼都裝不下。反正目的也是達成了,John開始期待蘇格蘭場看到戒指時的反應了。

「Wrong!」

John還反應不過來就被抬起下巴塞了一片黑壓壓的東西進嘴巴,隨後貼近的是Sherlock的嘴唇,把那一片推進John的口腔裡,John沒有多做反抗,反正被毒死了Sherlock也會把自己救回來,很快的John知道那個東西根本不是毒藥,卻像嗎啡一樣迅速奪走他的意識。

苦甜又帶嗆辣的威士忌酒香融合在滑順的柔膩口感裡,包圍住整個口腔,加上Sherlock的舌頭靈巧挑逗,使的整個甜度似乎又往上增加一級,讓John頭昏昏的無法思考,卻甘願沉溺在這個甜蜜的漩渦裡。

看來Sherlock又把情人節加進提醒事項裡了,這樣很好。John被推倒在沙發上撇見桌上的巧克力包裝時懶洋洋想到。

只要和Sherlock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節,當然他們偏好稱之為Chirstmas.

「Dinner?」

「starving.你總算該死想到要吃飯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家教乙女短篇合集 拉拉鏈之聲
每篇出場人物不定/約3位選手OOC屬於我/劇情無/設定隨心所 ...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