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XO-血色伊甸

作者
顏小十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52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內容簡介

她,經歷了浴火重生后的她。
無緣無故成了個血族,身旁是一個又一個謎團等著她去發現,亦或是強迫她去發現。
然而當一切被編織的美好不切實際的人生布帘,被硬生生扯下后,她還能繼續只是她嗎?

有一個人,一遍又一遍找到她,一次又一次帶著她回家,縱使每天在重復卻不曾厭煩的溫和男子,給了她一個新生與一個家。

有一個人,他身上總是帶著一絲銀色月光,他說他記不得過去,可卻說記得自己很愛她。

有一個人,他執念了千年,將她禁錮與身旁,他不在乎她是誰,只願永生不再思念成疾。

有一個人,他穿越了百年,只為了守護她,不耐煩的小鬼性子,卻是那唯一一個不曾離去的依靠。

※※※※※※※※※※
此文與小十另一篇【靈異偵查所】交替更新。
第一次於此發文,歡迎勾搭交流

人物介紹:

顏禾然-四年前一場大火燒盡了她的家,而自己卻被身為血族的邊伯賢給救起,成了他的子嗣。

邊伯賢-存活了一百多年的血族,顏禾然的創造者,為保護顏禾然隱藏著極大的秘密,卻在消失後一一攤上了台面。

吳世勳-擁有雙重身份的天使,既是天使沙利葉,也是地獄七君沙利葉,與顏禾然和薩然絲的過去密不可分。

鹿晗-絲特朗家族的親王,也是血族的審判者,性子孤僻,又獨裁霸道,實則卻癡情到令人憐惜。

田柾國-奇怪的面具男,口口聲聲說自己是顏禾然的後裔,沒大沒小的小鬼頭,須要時卻意外可靠。

朴燦烈-絲特朗家族的預言師,個性十足自戀。

薩然絲-全名薩然絲·絲特朗,顏禾然的雙生姐姐。


瑪亞-血族的裁決者,與顏禾然和薩然絲這對雙生有著奇特的依生關係。




 

最新章回

chapter2

公開 2016-10-16 08:25

面對昨夜那謎團一般的男子,顏禾然躊躇許久,仍舊不曉得如何開口詢問邊伯賢。

看著他將兩杯高腳杯放置到餐桌上頭,隨後自然的往裏頭倒入血紅液體,潺潺流過杯緣的液體,隨著漸漸置滿的杯中,形成了一股漩渦。

“妳的”他將倒滿的杯子推到了她身前,隨後拿出了盒小黑盒,抽出了一罐玻璃瓶。

玻璃瓶中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