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6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和尚軍官

作者
七斗才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2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6

內容簡介

見笑寺裡的智深和尚在化緣時救了被火纏身的三太妹,後來被三太子贈與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回到見笑寺,白持發現有人私藏波多野結衣的色情DVD,因為智深持有波卡,故遭懷疑且逐出師門。

離開見笑寺後,智深來到了成功嶺當軍官。新兵訓練期間,智深曾被連長何維南處罰背八把槍跑三千公尺,也曾將副連長施如品困在成功嶺石碑上頭。在抽籤時,智深的三師兄智尉施展易筋經來聽籤的位置,但卻忘了要收功,造成了勃起一年的後遺症。

下部隊後趣事頻傳,智深在幫醫護兵伊志豪站哨時遇到了被鬼附身的常仲協;在械彈二清時發現軍械室中有四把槍機是假的,遺失的一顆手榴彈還讓施如品以四顆手榴彈敲碎後變成五顆。

在一次的收假,智深買葡萄時誤食了一條葡萄蟲,種下日後被正式逐出見笑寺的理由。在一次的查哨中,智深遇到許許多多的離譜事件,最誇張的是步五營伙房內運來了蘇東坡的棺材,因為他們開的菜單是東坡肉。

演習前的準備,智深為了去尋找下落不明的甘砲,搭上了常仲協的瘋狂巴士。該巴士以後退的方式行駛在台中大甲地區的逆向車道上,後來智深查詢到甘砲跑去嫖妓,並闖到妓院裡展開搜尋甘砲的行動。

演習期間,吉麥幫跑來鬧事。智深為了息事寧人,以步槍朝著自己的手臂開了一槍,後來由醫護兵以美工刀充當手術刀將子彈給取出來。

智深升上副連長後接了一梯女兵,因為沒有人會上單兵戰鬥教練課程,所以要求女兵們比賽相撲。最終智深與三太妹奉子成婚,結婚會場上上演了一場類似唐伯虎點秋香的戲碼。

最新章回

第十九章 盧智深點三太妹

公開 2016-07-22 15:47

三個月後,我與三太妹在桃花村餐廳席開二十五桌奉子成婚。結婚會場上滿是我軍旅生涯的伙伴及見笑寺裡的和尚。

第一桌,白持與白戈坐在一起。白戈帶來了一隻鸚鵡,牠口中不斷唸著心經,每唸完一句還會啣著一根銅棒在白持的頭上敲一下,不時傳出鏗然的敲鐘聲。

第二桌,白蟻將自己當成人肉開罐器,有十多位賓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