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之章

        為什麼?

      「我不喜歡你了。」

      為什麼?

      「就這樣吧。」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直人用力抱住她,卻被她用力推開。

      「別碰我。」

      像冬天冷冽的話語切割了直人的心臟。

      直人在十七歲的夏日,失戀了。

      失戀之後的日常形式上還是日常,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四周的氛圍似乎像世界末日那樣可悲。

      靈魂像被抽離,剩下依日常形式而動作的肉塊,最終,在不知道經過多少個日子時,以常規而行動的軀殼終於在社會無數的規則齒輪下脫序。本應該要停下腳步的紅燈前被人不小心從後面用力撞到跌出去滾倒在地上。

     

      「啊--」不知道誰的尖叫。

      視線的最後一幕是大卡車的前車頭--

      直人陷入了黑暗,像熟睡時一樣,可是沒有做夢。

      然後,迎來了甦醒。

      試著睜開眼,四周黑暗,看不到任何東西。

      『好黑,有股潮濕發霉的味道。』

      全身痠痛,四肢也好像從躺很久的狀態,血液開始流動有了感覺。撐起上半身的手掌傳遞到腦袋的觸感是冰涼的石質地面。

      試著站起來一邊喊:「有人在嗎?」一邊心想:『我該不會是瞎了吧?』

      腳踩到冰涼的地面上才發現沒穿鞋子,心裡疑惑,卻在這時聽到『嗖』一聲,緊接著脖子火辣辣的,趕緊伸手去摸,接觸到的是從脖子噴湧而出的液體,然後才開始覺得劇痛--:『什、發生什麼事!?』直人倒在地上,氣管無法吸進空氣,嘴巴也湧出了血,全身因劇痛而抽搐:『要死了嗎?要死了嗎?要死了嗎?要死了嗎?要死了嗎?要死了嗎……?』

      意識遠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人驚醒過來,大叫一聲:「怎、怎麼回事?」四周還是一片漆黑,慌張地要站起來,忽然感覺不到身體,但是耳邊響動著『喀咚』的聲音,腦袋也像撞到什麼東西一樣,然後就又失去知覺。

      再次醒來時,直人只是全身冒著冷汗,睜著眼將視線投入黑暗裡,全身都不敢動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全身不由自主顫抖著,將手摸向自己的脖子,沒事,沒有傷口,也不會痛,再摸到頭部,也沒有敲到的感覺。然後往下摸索到鎖骨,自己沒有穿衣服:「欸?」只是奇怪沒有穿衣服的狀態而已的疑問聲,正要再往下確認衣服時,又是那一聲『嗖』,心裡剛有警覺,手腳四肢忽然傳來劇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直人發出慘嚎。全身都在扭動掙扎,忽然身體像是被撕裂般,比手腳的劇痛更強裂,從肚腹那裡傳來的痛--直人感覺不到下半身了,想用劇痛的手去摸,但摸不到,因為感覺不到手的存在了,腳也是:「到底怎麼了!?是誰--」無力地用力尖叫,然後脖子又是熱辣辣的痛,噴湧而出的血液再次充滿口鼻,腦袋又失去了知覺。

      再次醒來時,一樣是全身冒著冷汗,重重的喘著氣,直人不敢再發出聲音,拼命的要將喘息的聲音壓低,直人滿心的疑問:『到底是在搞什麼啊!』受不了的恐懼侵佔住胸口,等了好久,四周都沒有動靜,才翻身慢慢要往前面爬行,伏在地面上:『怎麼胸口怪怪的……毛?』手向胸口摸到毛茸茸的觸感,然後向其它部位摸到堅硬的東西『噗嗤』,胸口劇痛:「噗啊--」痛叫出聲,接著身體各處和後頸都火辣辣地,再次失去知覺。

      回復意識後,直人不敢再動:『被抓到實驗室做實驗嗎?』

      『受傷了再治療,一直反復……』

      『果然我是實驗用白老鼠!?』

      愈是想下去直人愈是憤怒,但是剛才的那些劇痛讓直人深受恐懼:『那些應該都是致命傷吧?』

      『怎麼治好的?』

      『我什麼時候被抓來的?』

      『還有,我不是被車撞了嗎?』

      直人繼續妄想著:『或許是沒被撞死,被送到機密醫學實驗區實施人體研究……。』

      最後下了這個定論。直人開始再次檢查自己的四肢和肚子、胸口,剛才劇痛的地方長了肉瘤的樣子:『剛才毛茸茸的東西不會是大蜘蛛之類的生物吧?所以我中毒了!?』

      摸著的肉瘤的確是自己的身體一部份,覺得全身像淋上冰水一樣,直人忍住剛才經歷的噁心,緩緩向前爬行,不知道爬了多久,手背忽然被東西刺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意識到不妙用另一隻手捂嘴巴時,遠處『嗖嗖嗖』聲響起,知道那是剛才行兇的某個東西,要趕緊離開,但那隻受傷的手還被刺穿在地面上,沒辦法移動,手的掙扎讓痛感神經持續著刺激腦部:『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腹部刺痛,連同腰部也是很:「痛痛痛痛痛痛啊----」用可以動的手去摸,只摸到濕黏的碎肉和條狀的東西:『我的腸子?』嘴巴上還慘叫者,忽然有東西鑽入嘴巴,將舌頭攪爛,然後往上鑽到鼻腔刺穿腦袋--

      『又醒來了……沒有死嗎?』

      剛才致命的痛覺讓直人恐懼到想要嘔吐,用雙手努力捂住才沒有發出聲音,只是聽到自己的喉頭發出『咕嘟』吞下嘔吐物的吞嚥聲。

      『手也治好了嗎。』

      擦掉眼鼻湧出的分泌液體,往不知道的黑暗中繼續爬行,再往前不知道多久後,因為爬得太累了,抱著試一試的心情站起來,結果沒發生什麼事:『果然只要用嘴出聲就會被攻擊嗎。』但是也要小心不要碰到別種的東西。一邊手捂著嘴,以防突然的襲擊而發出聲音,一邊往前行進,然後碰到了岩壁,再沿著岩壁走,然後腳踩到什麼東西,聽到一聲『嘎!』腳那突如其來的劇痛還是無法忍住悽慘嚎叫,這次沒有聽到『嗖』的聲音,可能離那東西很遠了吧。但是,鼻中傳來了腥臭味和『哈啊』的聲音,直人感覺四周被什麼東西包圍,然後身體各處被擠壓得,痛到失去了意識。

      『我應該是死了吧?』

      清醒後睜開眼睛,似乎不再那麼黑暗,那些東西在黑暗中有些輪廓了:『還以為瞎了呢。』高大的生物,輪廓像恐龍一樣,在直人躺著的地方附近趴著:『剛才大概是被牠咬了吧?』

      又檢查了身體各處,除了毒瘤之外,其它都完好無損:『不,那裡沒了……』摸到腹部下面那裡,不見的器官,直人後背泛起寒意:『不,不能再受傷了,繼續受傷大概其它的器官也治不回來了。』繞過像恐龍的生物,繼續沿著岩壁走--

      漸漸地勢似乎往上,注意著周圍,避開似乎有某種移動中的生物:『這是哪裡的實驗場所,居然有這麼大的洞窟?』

      『大無間山?還是更遠一點的二荒山?』

      『該不會是......國外?』

      無止盡的黑暗,無法不胡思亂想,注意力不小心渙散,踩到了什麼東西--『嘶嘶--』低頭看到拳頭大的影子咬住肚子--「啊啊啊呀呀呀」肚子被破開一個大洞,直人在地上痛到打滾,右手刺痛,看到那東西將自己的手掌咬斷,他用力踢開似乎在啃食的生物,那生物滾沒多遠又彈跳回來,直人在地上踢著腳後退:「不要啊啊啊走開走開--」雙手瘋狂揮舞。

      『喀嚓』

      那生物闖進雙手的縫隙,咬開直人的胸口:「好痛好痛好啊啊啊啊啊--」

      慘叫撕心裂肺。

      「喀噗」

      「喀嘶喀嘶」

      直人全身抽搐,眼前的輪廓是張著嘴啃噬著自己血肉的怪異生物,視線似乎愈來愈清晰,能看到自己的筋和白骨被咬起來吐掉,然後意識歸於虛無。

      視線回來了,四周的確清晰了一點,啃咬自己的生物在十步外的距離停著不動,直人確認自己的手掌長回來了,肉瘤和脖子也都還在,但失去意識前的恐懼一直揮之不去,直人抱著自己的身體顫抖。

      不像之前那樣,這次是凌遲般的死亡恐懼,那種痛根本無法忍受。

      『好......可怕。』

      直人腦海裡都是剛才肚腹和胸口的劇痛,還有窒息般失去生命的最後光輝,在在都刺激著自己的靈魂深處。

      『離開這裡,趕快離開這種鬼地方。』

      『給我動啊--快給我動--』用力撐起的腳,馬上不支倒地。

     

      這次直人的動作有些大聲,引起四周的反應,能看到像馬賽克般的東西飛了過來,將他整個身體覆蓋上,他驚慌地大叫:「哇--走開走開走開!!嗚哇啊--!」那些東西鑽進直人的眼、耳、口、鼻,和其它身體有洞的地方就鑽,全身感覺到異常的刺痛、麻癢,眼珠被那些小東西吃掉的劇痛,在皮膚真層爬來爬去,在咽喉鼻腔鑽來鑽去,腸子像被拉扯打結,心臟被咬開,然後腦袋強裂疼痛。

      無法立刻失去知覺,無法馬上死亡。

      絕望。

      悽厲地嘶吼在黑暗中被澆熄,但身體卻在地面上抽動,許久、許久……

      意識回復,直人睜開眼,卻無法回到目前的現實,腦海一直都是剛才難以死絕的絕望,他失禁了,身體也不由自主像是感受到之前的可怕疼痛般輕微地顫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人因為身體不自然發出的痙攣而忍不住出聲:「呃唔」吸引四周東西的反應,這次是高大的生物,一腳將直人踩下去,血肉四散--

      意識回復,直人雖然睜開眼,但精神已經承受不住一次次的死亡,開始崩潰:「不要……不要……不要……」

      那些馬賽克一樣的東西又纏上來將他吞沒,持續慘叫,和無止盡的痛苦與絕望--

     

      一直重覆不知道多少次,直人只能像植物人一樣睜開著眼。精神已經被死亡般的痛和絕望折磨到腐朽。

      無法面對眼前的狀況,只是將靈魂躲在軀殼,身體的自然反應引起的聲響都引起一次次死亡。

     

      黑暗中,每隔一段時間就有生物啃食東西的聲音,不時還會傳來骨頭被強力硬齒咀嚼的『咕喀』聲。

      直人做著夢,逃避現實的夢。

      在班上自己算是滿有人氣的人物,有時還會收到後輩寫的情書,可能和自己的身高有關係吧,而且又是在籃球部活躍的部員,對於這點有時自己也很自滿。而那時遇到了她,自己的心就像被魔法少女一樣奪走了。

      然後和她交往了一段時間,自己也還不敢和她Kiss,因為她就像女神一樣吧,有種令人尊敬的美麗。後來有提起勇氣,卻被她拒絕了。

      但是--

      「武田君,剛才的三分球很帥喲。」

      她的笑顏和話語,讓自己覺得是全校裡最幸福的人,慢點Kiss也沒關係嘛。

      有時偷偷跑到她們學校去和她會面,時常被她的羞怒驚到--原來她也有這麼生氣的一面啊。

      從日常的互動,一直到最後一次的分離,夢也到盡頭了。

      「武田!你這球怎麼傳的,別給我發呆啊!」

      「跑快一點啊武田!」

      「搞什麼啊這傢伙--」

      「給我振作點啊!」

      「聽說他的女朋友是跟一個女的跑了耶。」「難怪會變成這樣。」

      『別再說了!』『故意的吧,全都是故意的吧!』

      「妳的意思如果是跟男的跑了反而不會這麼嚴重嗎?」「難道不是嗎?噗哈哈。」

      『媽的。』

      『賤人。』

      那二人牽著手親吻起來,在大街上,居然在大街上!

      在教室內,彷彿帶著小丑面具的同班同學們,一齊回頭望著最後一個位置的直人--嘴角咧開--

      『--』

      隊友們不再傳給直人,籃球滾落在地上,場上只剩他一個人。

      陷落,往下沉淪。

           

      從回復原狀的嘴巴呅牙切齒地--

      馬賽克般的細小生物再次像永遠沒吃飽的餓鬼撲向直人。

      直人全身被覆蓋滿滿,從中不再慘叫,只有:「吃了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嚎,用力咬碎嘴巴裡密密麻麻的異物:「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用力咬碎,因為舌頭已經被吃光了,沒辦法吞,只能用力咬,一直咬,嘴巴裡的咬完,就向自己手上、身上其它部位上的馬賽克生物咬--

      直人直到全身被吃到只剩骨頭,那些生物才離開。

      但是直人的骨頭,過不久後又開始滲出血,然後是筋,像橡皮一樣延伸纏繞住骨頭,無數的血湧出和筋構築出肌肉,將骨頭連結好,形成了一個人的形狀,漸漸地,咬碎的牙齒回來,眼珠長出來,最後連頭髮和皮膚都完好如初。

      直人睜開眼,看著眼前的敵人--飛舞中的馬賽克生物們--「咬碎咬咬咬咬咬」

      被咬,咬碎牠們。

      然後死亡。

      回復意識,再咬,再死,再咬,再死--一直重覆。

      在不知第幾次的死亡,馬賽克生物終於被直人碎盡。

      沒有了馬賽克生物的敵人,直人被接近的高大生物踩爛。

      但再次復活的直人鎖定高大生物,有勇無謀地衝向高大生物,再次被踩爛。

      碎掉的骨頭會自動拼湊,從而再生出血液和筋肉。

      被吃掉咬碎的骨頭,會從謎樣的生物呼吸中飄出來,從微細粒子組成新的骨頭,並再次構築。

     

      直人一直重覆死亡,他眼中只有恨意,胸口中只有敵人,必須要吃乾淨的敵人。

      「吃光你們」

      「咬碎你們」

      無以名狀的怨氣和憎惡。

      無緣無故被關在這一直重覆死亡痛苦絕望的恨意。

      精神因為無法跟著肉體的死亡而跟著消滅,從碎裂一地的殘渣,由黑暗情緒堆積起來重組成異變了的狀態--

      無論死得再痛,也會爬起來。

      因為,直人瘋了。

      在不知道第幾次的死亡,高大生物踩不爛直人了,頂多只是將人類的手腳踩成骨折狀態,再補上幾腳踩死。

      然而,直人絲毫沒有要避開那隻巨腳的意思,速度愈來愈快。

      直人的動作愈來愈像隻獵犬,低伏著身子快速衝過踩下的巨腳,雙手、雙腳在岩質地面衝刺時帶起來碎石,來到高大生物的面前雙手如爪般刺進粗厚的皮膚攀爬直上,在途中被巨手抓住丟進高大生物的嘴裡咀嚼,噴灑出無數血液和碎骨。

      直人再次衝過巨腳,爬上高大生物的身體,巨大的手抓過來,卻趕不上他的速度,被直人衝到二米大的眼珠子那裡,雙手插入眼珠--「吼-----!!!!!!!」高大生物慘叫,整個身體扭動,生物的巨手來抓,面對這些,直人沒有理會,只是將頭湊進眼珠用力咬,然後身體被巨手抓住,甩向地面--『碰』!直人全身骨折,失去意識。

      但是,高大生物沒有追擊,只顧著自己的眼睛。直人身體恢復後繼續跳上去,用力咬向遮住眼珠的手。厚粗的巨手被咬破,即使傷口小,但在直人持續不斷的狂咬下,汨汨流著綠色般的血。

      「殺了」

      「吃了」

      「殺了」

      「吃了」

      「殺了」

      「吃了」

      高大生物倒了,手只剩骨頭,頭上的獨眼沒有了眼珠子,裡面的腦袋被直人吃到剩下一半,從巨大頭骨裡依舊發出『咕哩咔嗞』的進食聲音。

      許久許久後,高大生物剩下骨頭,直人的小小軀殼,不知道將那些質量消耗到哪去了。

      如暴食般的瘋狗,沒有停歇,將目標鎖定不遠的如拳頭般大小,剛來此領域時咬掉他肚子的生物,那生物似乎感覺到了什麼,馬上就遠離。

      但直人也向那生物跑去,速度飛快,立刻就追上了那生物,也不用手,直接用嘴去咬,如瘋狗一般,一口將那生物咬掉一半,液體噴濺到直人的臉上,將他的臉腐蝕掉,連同地上被濺到的部份都冒出白白濃煙。

      直人的嘴巴有一半連同牙齒都被腐蝕出爛肉般的大坑洞,他不在乎地繼續將倒在地上的一半生物用力咬碎、咀嚼。嘴巴爛了還是咬,牙齒沒了還是吞,直到身體回復依舊用如怪物般的人類軀殼吞噬這個吃不下口的生物。

      最後,敵不過一直再生的直人,莫名生物的血肉液體都被裝進直人回復到不知幾次的肚子裡,不再腐蝕了。

      黑暗中巨大洞窟通道四處散亂者腥臭和碎肉白骨,一路綿延在無盡的廣大空間內,窒悶的氣息隨著遠方的空氣震盪而紛亂,吸引更多從細小到巨大的無數不明生物體往那裡移動,卻有一些往反方向而逃離,因為本能察覺到了危險。

      『--麼?』

      直人以獵犬的兇猛姿態衝向面前二米高壯的像是老虎的生物,左爪揮向牠的左肩『啪嚓』直人的左手整支變成碎肉,不理會這些,右手也揮過去,如左手一樣也廢了,雙腳踏地猛衝向前用牙齒去咬--

      『碰啪』

      直人的頭顱像碎掉的西瓜一樣爆開,一隻眼珠沒有受到傷害般掉落,軀幹在地上從斷開的脖頸出噴灑出鮮紅血液。老虎般的生物低頭享用這具軀殼,連同骨頭一起進入肚子。才吃完沒多久,老虎生物見到從自己身體噴湧出如霧的氣體,在不遠的地面構築出骨頭、血肉,直到成為半完成血紅色的人時,老虎生物主動衝過去將他咬碎吃掉。但是吃了又出現、吃了又出現……最終,老虎生物飽了,但也累了,被恢復如初的直人在無數次的瘋狂攻擊下倒下,原本咬不破的老虎生物被愈來愈利的牙齒咬開,被人類的手爪撕開肉體,扒出內臟吃下--

      從遠處各自領域接近這裡的生物不再像一開始時那樣旁觀,原本都是被某一個生物盯上就不會再被其它生物攻擊,現在不知什麼原因都一湧而上,血濺肉散的無止盡殺戮持續展開。

     

      『我在--』

      『做什麼?』

      精神狀態的清醒,忽明忽滅,撕開四米高噁心的巨大蜘蛛,拆卸掉十幾隻腳,噴濺出的白色汁液將四周岩面融化出許多坑洞,直人卻在如雨的白液沐浴中前進,那些液體只在身體的肌膚上留下黑青的痕跡,然後馬上回復原來的膚色。『好噁心的樣子……可是好好吃……』吃掉十幾隻蜘蛛的眼睛,身體的肉和內臟。

      緊接著身後攻擊過來的六隻腳的生物被他瞬間除掉,一口咬掉那生物的半顆頭:『哈哈,有些誇張呢,自己的嘴這麼小怎麼咬掉的?』不時還會自嘲著:『原來用脫臼的下巴去咬的…….我還是人類嗎?』

      如蜈蚣般輪廓的生物變成十幾段的屍體:『沒想到……滿好吃的。』『吃,吃掉你們。』爆開肚腹像蟑螂般的生物,裡面白色如卵般湧出許多蟑螂的生物--

      『……』

      黑暗世界中,只剩蟑螂般的生物存活著。

      直人被這些生物,從旁觀者的立場回到了現實。

      地面上盡都是汨汨的血水和肉屑、碎骨、莫名的軀殼残渣,清醒後的直人對發瘋期間都有記憶,回復清醒後,連心境都改變了,現在不覺得這些場面有什麼噁心。與瘋狂的區別,只是直人這個人類回復了思考。舔著抓在手中像肋骨一樣的骨頭上的肉沫:「我好像怪物呢......咳嗯,好像來到這後聲音一直都怪怪的。」從齒縫間拉出某生物的筋,『嘶嚕』一聲再將它吸入嘴裡吞下。

      嘴裡哼著自改編曲《THE   MADMAN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期望有生物被吸引過來,雙腳行走在黑暗世界,直人的姿態不再像瘋狂的獵犬。走到了一個氛圍不同的地方,這裡依舊是無止盡的黑暗,但是沒有任何生物:『也許再往前就會看到生物的輪廓吧。』皮膚感覺到空氣的黏稠,腳步愈來愈遲緩,身體感覺很沉重,而眼前不遠的輪廓出現了一位少女。

      少女:「初次見面,歡迎光臨綺由希的閨房喲~」雙手拉起左右裙襬,行了屈膝禮「雖然你是第一次見到啦~但我可是一直關注著你吃光我的寵物呢。」。

      自稱綺由希的少女,讓直人激起恨意:「就是妳把我關在這個奇怪的實驗室的嗎!」少女綺由希歪著頭說:「ケン…..キュシツ?」直人大吼:「別開玩笑了,把我關在這裡沒日沒夜的被奇怪的生物殺死,再把我復原,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你們覺得很好玩嗎!?」

      聲音靜謐下來,等待少女的答覆。

      沒有因為恨意而衝上去撕裂這嬌小個體,是因為自己還沒有殺過人。對於『人類』,在法治社會規範下長大的直人有著本能強效的抑止力。

      然而少女:「真是--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耶,擅自闖入綺由希的家後院,吃掉心愛的寵物,然後到屋主的面前自說自話,你該不會沒吃藥吧?」

      直人聽了愣一下:「別、別再耍我了!」

      但少女只是噘嘴看著他不說話。

      正常,或不正常來說,都搞成這樣了,研究人員都會出來說一句:『啊啊~我偉大研究實驗下的完成品,恭喜你通過訓練項目~』

      或是:「真是失敗啊......不得已,只有毀了你了吶。」

      「妳,真的不是研究人員?」

      少女:「在這裡我只會養寵物。」

      知道少女沒有騙他的理由後,胸口有股噁心感想要嘔吐:「那這些發生的事算什麼?醒來就莫名其妙地頭就斷了,身體被切一半,搞什麼啊!!!」。

      少女綺由希盯著混亂的直人:「嗯~那些不重要吧。」

      直人聽了火大:「妳說什麼,怎麼不--」少女打斷他的話:「無論如何,你好像是個很棒的玩具哦~」尾音還沒結束,直人一瞬間被爆成血雨。

      少女綺由希:「能將我的科弗塔吃掉的生物,趕快復活讓我玩吧。」聲音非常地歡愉。

      直人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甚至沒有感覺到任何痛苦,就陷入了黑暗,等再睜開眼時--見到少女綺由希的一瞬間就又失去意識。

      在不知道第幾百次的生命明滅之後,直人才看得到少女綺由希從十公尺外揮出的手,手並沒有伸長,只是快速揮動的空氣壓力崩潰掉自己的全身。

      在繼續死到不知道幾百次,終於能勉強用雙手擋住那攻擊了,但全身的皮膚還是變得破破爛爛的。

      少女綺由希停下殺手:「好有趣呀,真的很有趣,吶吶,你是從哪邊來的?」對剛復活的直人說。直人對於一直殺死自己的少女充滿憤怒,不理會她的話,向她衝去要先教訓她一下,在到距離三公尺時,被無形的東西抓住提到半空中,少女綺由希:「我可是世界最強的喲~你是殺不死我的,就安靜一點回我話~」抓住直人的無形之手微微動一下,全身就粉碎性骨折,內臟破裂,眼、耳、口、鼻都汨汨出血。

      少女綺由希:「綺由希雖然是世界最強,可是被關在這很寂寞的,只能製造一些寵物來玩,也沒個有智能的人陪伴解悶,好無趣的呢。」繼續自言自語:「有智能的寵物根本製造不出來,好不容易在這幾百年的歲月讓你出現在這裡,你說是不是命運的安排呢。一定是的吧~你是從哪裡來的呢?」

      直人噴著血:「東..咳....京......」

      少女聽了,忽然面目猙獰地將半空中的直人捏成了爛肉,但是不停手,繼續將那堆爛肉甩在地上瘋狂猛搥:「賤貨!我一定要去殺光你們!在你面前蹂躪他!」

      「--」復活後的直人坐起上半身看到少女綺由希抱著頭一直抓,一直喊:「殺殺殺殺殺」

      直人覺得非常有既視感:『好像之前的自己?』

      少女綺由希繼續著自己的歇斯底里,沒有理會一旁的直人,直人也因為少女的樣子沒有動手,況且她看起來就是一個人類,雖然有奇怪的能力,但畢竟不是之前的那些生物。

      「--永久封印,去你媽的封印,我要姦你全家,可惡的偽神吶凌遲凌遲凌遲到死死死死--」

      直人思考著:似乎自己是被第三方的力量弄到了這裡,而這裡是少女的牢籠,自己殺光了陪伴少女寂寞的寵物們,少女因為寂寞要自己陪她玩耍,然後因為太久沒有和人互動,情緒上來就開始歇斯底里。直人潛意識裡很自然地漏掉了少女的蟑螂ちゃん。『等等,自稱世界第一強的病嬌少女都出不去這裡,何況是我……』不知道過了多久,少女綺由希停止喧鬧,看向直人:「你還在啊?」

      直人:「……」

      雖然被殺死應該達到千次了,但實際上雙方沒有成立仇視的理由,尤其是這種病嬌少女正中現在直人的萌點--如果沒生病前應該是不會想靠近--現在大概只有被殺死的疼痛所造成的憤怒而已。

      『也或許死習慣了…..吧?』對於自己的想法開始不寒而慄。

      少女:「啊啦,抱歉,讓你看到醜態了~再陪綺由希玩玩吧~」

      「等一下。」

      「?」

      無形的手停在直人面前--現在不知道為什麼能看到輪廓了----雖然死了很多次,但還是讓他出了一身冷汗,本能的對『死』這件事還是會退縮的。

      「妳是被那偽神封印在這個巨大牢籠裡的吧。」

      少女點頭:「嗯,所以?」

      直人:「既然妳不知道我是怎麼進來的,大概也是妳口中的偽神把我關進來的吧。」

      少女:「嗯,有道理,所以呢?」

      直人:「所以我們的敵人都是那個偽神,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少女搖頭:「不,你只是我消遣的玩具。」

      直人:「不應該要一起想辦法怎麼出去才是嗎?」

      少女:「我知道怎麼出去啊。」

      直人:「知道……所以只知道方法啊……」

      明白連世界最強的少女都出不去,證明她只是偽世界最強的。

      少女:「因為這牢籠就是我自己的力量,除非有比我更強的人殺死我,這個地方才會被瓦解。」

      直人:「要殺死妳才能出去嗎……沒有其它方法?」

      少女:「牢籠=綺由希,所以無法......幹嘛露出悲傷的表情呢,不必同情喲,綺由希是這世界的『災厄』,請露出絕望的表情來取悅我喲~」

      直人還要說什麼,就被已看得見的無形巨手捉住捏成爛肉。接下來數次的復活、再死,復活、再死亡,讓直人憤怒起來揮出手爪將無形巨手擋住、再擋住,然後擊碎了無形巨手。少女:「哈哈哈哈哈~好有趣,你不是人類吧,到底是什麼種族啊?」

      「……」直人被新出現的數十隻無形巨手壓爛。

      直人再次死了不知道幾次,少女:「不行,忍不住了啊~想品嚐你的味道了呀~」走到直人的碎肉前,等待他的復原,身體完全回復原狀後,她一口咬進直人的頸脖用力吸著血--直人回復意識後就看到她正在吸血,要推也推不開,只能看著自己的身體和四肢枯萎乾癟被吸乾,再次陷入死亡狀態。

      之後連續十幾次的清醒和沉眠,都一直在啜飲著。

      等到復活後沒看到少女吸血時,她已經很滿足似地倒在十公尺外的地方,肚子似乎還有點突出。『難道那肚子裡是我死十幾次的血?』

      帶著疑問,直人衝上去要攻擊她,卻被少女反壓在地上:「真是頑固的孩子呢,想要再餵綺由希……幹嘛一臉吃驚呢?難道我的美讓同性的你也著迷了嗎?」直人在近距離下終於看清少女的臉:「妳、妳……初霜知雪!怎麼會在這裡?」

      少女:「哦~居然有認識她的人呢~」露出猙獰的臉:「果然你跟那個偽神認識嘛。」

      直人:「什、麼?」

      少女:「……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呢。」鬆開手站起身坐到一旁。

      直人起身:「妳不是初霜知雪?」少女捲著自己的頭髮:「不是喲。我說了,我是『災厄』。」

      直人:「知雪(ちゆき)……綺由希(チユキ),不會是像某個電視演的那樣,妳是被分離出來的排洩物--」『噗嚓』直人上半身被打掉。

      復活後,直人:「抱歉,是邪惡之物之類的吧?」

      少女綺由希:「是的呢~,和平、和睦、婚姻、緣結、成長、生存、共有、快樂、幸福,破壞這些是我生存的意義吶~」

      直人:「妳自己的快樂怎麼不破壞。」回以直人的吐槽是數十隻無形的巨手,卻沒能再轟成肉渣碎屑。

      少女:「好像吃太飽了。」

      直人:「哈哈哈哈,脫力了吧妳,比起可以無限復活滿血滿狀態的我,妳就乖乖被我蹂躪吧。」將少女推倒,卻被她的手從腰部切開下半身:「咯噗」吐著血無力地倒在少女的身上。

      少女:「進步很快呢,被切掉一半也還有完整的意識。」

      直人口鼻噴著血仰頭對少女說:「可別小看我啊。」

      少女:「嗯嗯,那就給你獎勵吧。」抓住直人的頭髮連同上半身提過去,朝他的嘴親上去『咕啾咕啾』地舌吻--少女:「啊~血與舌頭的交纏超.級.棒~」直人:「呸呸呸呸--不要親我!」少女:「啊哈~終於露出厭惡的表情了,我超愛~」繼續伸入舌頭,直人用力咬卻咬不斷她的舌頭,反而被舌頭彈開牙齒。

      少女:「噁心厭惡的情感傳過來了~好厲害~」

      直人:「靠,妳的舌頭是魔界觸手怪嗎!」

      少女:「身體也要復原了呢,用下面的話似乎會讓你更噁心哦~好期待~」

      直人:「哈啊~很抱歉我失去了最重要的器官,可愉悅不了妳了哈哈......呃嗯?」感覺到身體的酥麻異樣,直人一頭霧水地夾緊在那裡的少女的手。

      少女:「最重要的器官還在啊,一切完好哦,怎麼,難道你要說的是那一根嗎,大小姐?」

      直人:「什、什麼大小姐?我可是男的!」

      少女:「哼嗯~長比我大顆的哈蜜瓜還說自己是男的~」另一手握住直人的『瘤』,直人:「這、這是被妳的寵物蜘蛛刺中生出的毒瘤!」少女:「我的阿萊蕾可沒有毒喲,只有會腐蝕的汁液而已。而且從你進來這裡的那時,你就是女生的身體了。」

      直人:「妳說什--啊嗯!」下體忽然被侵入,讓他全身一顫。少女:「濕了喲~看來你的認知自己是男性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難道是被變性的嗎~欸欸,怎麼都是驚訝的情感呢,快點散發噁心討厭的心情呀~」

      直人:「妳給我住手......感覺超奇怪啊!」大叫著。

      少女綺由希:「真好呢~永久萬用型處女~」

      直人:「不啊--」

      少女綺由希:「耶,好像對疼痛免疫了,馬上就進入舒服階段了吶~好好玩~」

      直人:「嗯唔......不要......一直動......」

      不能理解,也無法理解,為什麼身體變成女的了:『為什麼......』『會想起妳的臉......』

      少女:「啊啦啦~哭了~」

      無數次性幻想的對象,心愛的那個少女,卻被和面前長得一模一樣的少女給搶走了。

      來自記憶中周圍人的嘲笑:「百合、蕾絲--哈哈--好噁心哦--武田也真夠衰的。」

      少女綺由希:「生氣、恥辱、快感交雜~好可愛呢~話說你叫什麼名字呢?」

      直人:「少~啊唔唔囉嗦唔嗯嗯嗯~慢慢點......」

      少女綺由希:「你說了我就停手。」

      「唔唔......」

      「嗯直呃人呃嗯......」

      少女綺由希:「直(なお)人(と)......不行哦~你可是女生~應該是奈(な)音子(おこ)才對~」

      直人:「不嗯不是說要呃嗯停?」

      少女綺由希:「當然是說謊的。」

      直人:「可惡唔......」

      少女:「真不老實的情感。」「以神之名綺由希茲直人命奈音子諦結。」少女唸完,沒有出現想像中的光輝和現象,奈音子:「廚、廚嗯嗯唔二……」

      少女:「奈音子親我。」奈音子邊嬌喘著一邊驚訝自己身體不由自主地去親吻少女的嘴瓣。奈音子在內心吶喊:『這難道是亂七八糟的使魔儀式--』持續嬌喘著--

      許久許久之後,奈音子羞憤交加並且身體還痙攣著躺在冰涼的地面看了一下四周大片的水漬閉上眼:「殺了我……」

      少女:「殺不死哦,連綺由希都沒辦法的事,應該也沒人辦得到,頂多封印而已。」奈音子沒有理她,四周沉默下來,少女雙手交疊於胸:「沒有一開始看到綺由希的臉那種厭惡了,是認識到和偽神的本格不一樣了吧。無趣了--」

      少女將奈音子用無形巨手拋來拋去,然後要將她的四肢撕裂時,奈音子:「偽神到底是什麼?」少女:「不想談她。」嘴一撇將奈音子肢解。奈音子卻沒有馬上死,呻吟著:「很痛啊,不要因為無趣就殺我。」

      少女表情黯淡下來:「連被綺由希虐待也不會討厭……妳是在同情我嗎?」「……這種令我愉悅不起來的情感。」

      奈音子的確開始同情面前的少女,雖然喜愛虐殺,很病態,但因為殺不死自己,只是在開始習慣的痛覺再加上痛,對自己並不構成威脅;更關鍵的是,從進入這個黑暗世界開始,那種被戀人拋棄、孤獨、無助的情感,和面前的少女散發出的感覺重疊了,不由自主的產生同情。雖然是令人討厭的臉,但本質上根本不同人。

      奈音子:「如果妳死了,會發生什麼事?」

      少女:「不可能有東西殺得了我的。」

      奈音子:「我說如果。」

      少女:「世界會被『災厄』破壞。」

      奈音子:「妳不就是『災厄』嗎?妳死了還怎麼破壞?」

      少女:「綺由希是這個世界上所有『災厄』的集合體,如果我死了,世界就會被散逸出去的『災厄』毀滅。」

      奈音子:「所以不是被封印的容器,而是所有『災厄』集成為一體,而產生了自我思考的神嗎?」

      少女:「不錯唷,從對妳命名時就知道了我的位階了嘛。」

      奈音子:「如果是我所理解的『災厄』應該就是世界上所有負面的因子吧,但融合在一起應該是不會成為神的,所以還是跟偽神有關係吧。」

      少女噘著嘴:「妳好煩,能不能不談到她。」

      奈音子:「那聽我說我的事吧,本名武田奈音子……奈音--」

      少女:「被綺由希命名後可是不能說出違心的名字哦,一開始以為妳不是人類,結果只是不知道被裝了什麼東西的不會壞玩具,所以我對妳之前的事沒有興趣。」

      奈音子:「我可是被妳口中的偽神搶走女朋友耶噗--」身體從中間被轟出一個大洞。

  

      少女:「就說不想聽到她的事,算了,肚子又餓了。」走到奈音子面前,拿起她的手,從食指第一指節開始咬斷在嘴裡嚼碎,然後繼續一小口一小口吃掉其它手指。彌留之際,映入奈音子眼中的少女,吃相很優雅,像是品味著誘發香氣的食物,不由自主:「好……美……」少女停下進食動作:「奈音子的行為也愈來愈不像人類了。」歪著頭:「是被綺由希傳染了?」然後奈音子才死絕。

      清醒過來時,少女已經在旁邊突起肚子睡覺。

      奈音子:『唔......肚子裡都是我的肉嗎......我是無限增殖復活的非人類?』

      『實在太像了,如果有燈光,應該連膚色都和她一樣吧。』

      『說起來,除了死亡陷入的沉眠,我好像都沒有正常睡覺過呢。』這麼想著就躺到少女的旁邊,看著無盡黑暗的上空:『沒有睡意……那時被她玩到沒力,一旦復活後就又活力充沛了。』轉身側躺看向少女,她微笑地安睡著,似乎飽食讓她非常滿足:『可能剛才不知道死幾次了,肉體一直復原一直吃著嗎?』

      『很變態又很可愛啊。』

      想到剛才的事,被少女的手指玩弄,腹部下感覺有異漾:『我也好變態啊--』看著眼前少女凸起的胸部,有種想要親上去的衝動,手顫抖著伸上去--被少女拍掉:「還在想令人不愉快的情感是什麼,原來是妳散發出來的興奮、情慾……走開,妳好噁心。」一腳踢飛奈音子。

      看著在幾公里外著地的奈音子,少女:「可惡,妳這不正常的東西,別一直散放出奇怪的情感啊!」右手白色光亮起,一瞬間飛到奈音子面前,突如其來的亮光讓她覺得刺眼,然後就失去意識。

      看著散放不愉快因子的奈音子被巨大冰塊凍結在裡面,少女:「終於輕鬆多了。」

      無止盡歲月的黑暗中,冰塊碎裂,奈音子抱著身體瑟瑟:「好冷。」

      少女無奈地說:「妳能不能乖乖待在裡面。」

      奈音子:「不要,很冷。」

      少女:「嘁。」

      奈音子:「肚子不餓嗎?」

      少女:「……」看著她接近,伸出細細白皙的手,少女終究忍不住嚐過一次的美味,雙手捧著她的纖指啃食起來,奈音子忍著疼痛,欣賞少女優雅進食的動作。『我相當扭曲了呢。』少女享用完五根手指,最初的那根就又長出來了,她又將嘴湊上去咬碎第一根手指,如此重覆不知道吃了多少根,少女才撇過頭:「吃飽了,滾遠點。」

      奈音子:『綺由希真的,可愛。』

      少女:「就說我很討厭這種情感--」稍稍用力打向奈音子,沒能將身體打碎,但是飛向了黑暗盡頭撞穿了厚厚許多層的岩壁。少女看著遠方的奈音子從碎石堆中爬起來,然後往這裡跑過來:「嘁,怪物。」

      少女:「愈來愈難冰凍了。」

  

  

      奈音子:「妳在做什麼?」

      少女漂浮在半空中,從身上散放出無數的漆黑霧靄,飄向看不見的遠方黑暗盡頭,許久後少女才降落到地面上。

      奈音子聽到遠處極細微的聲音,想了一下說:「在製造寵物嗎?」少女:「嗯哼,可別再吃掉牠們了,不然綺由希會讓妳高潮到口吐白沫喲。」

      奈音子憶起那時的情況,搖搖頭。

      少女:「甜美的厭惡居然帶了點不愉快的粉紅色情感……話說之前把我的寵物都吃光,怎麼剩下達伊奴沒吃?」

      奈音子:「呃……那時剛好吃飽了。」

      少女盯著她,微笑:「終於散放出綺由希喜愛的氛圍,還以為玩具已經沒有用處了呢。」身上像剛才一樣放出濃濃黑霧,在周圍形成十幾隻個體三米高的大蟑螂,少女:「孩子們吃掉她。」

      奈音子忍住內心的噁心衝動,打掉揮過來的倒刺黑腳,十幾隻圍上來,有四、五隻馬上都被她打得白色濁液橫飛四濺--『超級討厭蟑螂啊!』

      少女:「唔啊啊~~~超強烈的甜美果實~~~~~」抱緊自己身體,一副幸福享受的姿態。

      奈音子:「討厭討厭討厭啊啊啊!!!」

      流著眼淚,全身起疹子繼續打碎剩下的達伊奴,幹掉最後一隻後,少女已經又製造出十幾隻達伊奴,奈音子:「女、女王大人求您住手--」

      少女:「啊哈哈哈哈哈~~~」

      在不知道第幾輪後,少女:「綺由希餓了,不玩了。」

      走到栗栗危懼,全身發軟跪著的奈音子面前,少女摸摸她的頭:「幹得不錯哦~來,手。」

      奈音子舉起滿是達伊奴白濁汁液的手,少女輕輕吮舐食指,微張唇瓣咬斷一指節,在嘴裡「喀哩喀哩」地咀嚼品嚐。奈音子只是沉溺在剛才的噁心浪海,沒有做任何回應。

      少女吃飽後,親吻回復原狀的奈音子的手:「感謝招待,非常美味。」奈音子回神看著少女的美麗姿態:『即使在極黑之中,也掩蓋不了的美,不,我不是對她的臉美的評價!而是她所擁有的氣質。』看著她躺下睡覺,奈音子輕輕靠過去,躺在少女身邊,左手握住她的手。少女皺眉,但沒有睜開眼,繼續睡著。

     

      四、五十隻達伊奴短時間內被切成碎片,少女有些驚喜的樣子:「哇~綺由希的大手被模仿了~」

      奈音子揮舞著黑色的半透明大鐮刀,從自身『顫慄恐懼?』極限凝聚而出的兵器:『終於不用手就就能幹掉了。』如此高興著。

      然而,少女回味過來,有趣的表情開始黯淡:「天敵沒用了。」掃興地用無形巨手變成一條條如水管粗細的條狀物,將奈音子綑綁在半空中,,奈音子:「要做什麼?幹嘛把我雙手雙腿拉開?」

      「欸--不會吧!?魔、魔界觸手!?」

      奈音子:「欸嘿嘿。」

      張牙舞爪般的類觸手,覺得非常羞恥。

      看著自己成為H-Game女主角,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受。

      「不......壞掉了......」

      不自覺得胡言亂語,已經無法思考,一方面又深陷肉體的歡愉裡,覺得自己愈來愈愛戀少女綺由希了。

      盡情地享受羞恥情感的少女,卻因為半空中的奈音子摻雜入粉紅色情感而有些不高興。

      「感謝招待。」吃完手指餐,不理會躺在積水中的奈音子,躺在地上睡覺。奈音子休息了好一會兒,才神情恍惚地爬到少女身邊,抱住她的手也睡過去。

      一直被『魔界觸手』招待,奈音子身心已經淪為少女的俘虜,有如中毒一般--但羞恥心還是有的吧--對自己如此撒著謊。全身被自己的液體浸得濕濡濡地,抱緊熟睡少女的手,親吻她晚禮服露出的香肩。

     

      『魔界觸手』消失,奈音子跌落到自己的水漬中,少女:「不好玩了。」因為她感受不到一點羞恥厭惡的情感。

      奈音子爬起過來抱住少女,吐出濃厚的女人味:「我......還要......」

      「不要。」一口拒絕,並從少女身上爬過來無數正常大小的達伊奴--奈音子充滿的情慾馬上消失無影無蹤,讓她離開少女身邊,手腳胡亂揮舞拍掉並踩死。

      少女輕笑:「不來舔嗎?」脫掉身上的衣裙,撫摸自己的胸部。

      奈音子:「嗚嗯~」吞了吞口水,但看到少女身上爬滿無數的達伊奴就卻步。

      少女:「這表情我喜歡~」然後一瞬間移動到她面前並環抱住她,奈音子發出怪音:「噫---唔!」然後被少女用嘴堵住嘴,當舌頭被纏繞上而發出酥麻感的奈音子要淪陷在幸福裡時,從少女嘴裡爬進入許多達伊奴,嚇得奈音子要遠離,但頭和身體都離不開少女身上,舌頭一直要推回去也推不回去,牙齒也合不上,馬上被嬌舌頂開。最後被少女送進無數隻達伊奴,讓奈音子吐到血都噴出來。

      少女:「餓了。」

      奈音子伸出手,少女搖搖頭。「?」

      少女:「坐好,腳伸出來。」奈音子抱著疑問從跪姿坐好,將雙腳伸直。

      少女:「一隻腳抬起來。」奈音子照她說的雙手向後撐地,抬起右腳。少女捧著她美白秀麗的腿,從腳趾吸吮舔舐,奈音子滿臉通紅:「綺、綺由希小姐……」

      少女:「我開動了。」『咕喀』「嗯......」將腳拇指咬斷,鮮血噴出,在嘴裡咬碎吞下。

      奈音子臉紅著:「好吃嗎?」

      少女點點頭:「嗯~」繼續咬下第二根……

      吃飽後,少女休息,奈音子在少女身上各處親吻,然後在她嘴上輕輕吻一下,心滿意足地在她身旁躺下也一起休息。但少女綺由希的眉頭都一直皺著。

奈音子毫不留戀以前的日常,只專注於自己的女王。

黑暗世界裡,只有二個人形的類人畸形戀情。

      「今年一百年了呢……總計死了二萬七千八百六十二次」少女終於忍不住了,要推開奈音子,卻再也推不開。被擁抱、被親吻、被舔私密處少女都無所謂,但身邊這位變性者卻持續散放出幸福的厭惡感,令少女非常不愉快。

      少女綺由希不是靈魂,只是『災厄』的集合體所產生的獨立自我意識,而這軀殼,只是『偽神』做出的人類肉體,儘管會肚子餓,會因為奈音子的撫摸而產生快感,但對方散放出的情緒,只是令她噁心厭惡。

      對於長年相處下來的少女,奈音子只是:「?」然後,親她的嘴一下。少女:「妳的力量都快超越我了,也沒法再令我愉悅了。」

      奈音子:「由(ゆちゃん)......」

      少女:「真是自顧自活在自己的幸福世界裡呢…….雖然很討厭,但還是謝謝。」說著回吻奈音子,雖然奈音子不知道她怎麼突然這樣,但還是親蜜地接著吻--然後聽到少女:「命綺由希之諦結奈音子,吃掉神格之『災厄』。」

      奈音子:「什!?」然後嘴巴無法言語,身體開始自己動作,咬下少女左肩一塊肉,吞下。

      少女綺由希:「眼珠留到最後,我要盡情觀賞享受~」奈音子再繼續啃食著少女的身體,左手吃掉,再接著右手--奈音子邊流淚邊吃,嘴巴和手都沒有停,進食著、啃噬著。

      少女綺由希:「啊哈哈哈哈~~~無與倫比的傷心、痛苦、撕裂心臟般的絕望~~~~再吃再吃,用力咬喲~~~」

      吃掉二隻腳,奈音子因極力抗拒身體而全身崩出鮮血。

      「我如果擁有靈魂的話,一定會愛妳吧~奈音子~嗯嗯嗯~~肯定愛妳喲~~~」

      奈音子:「咕嚓喀喀咕嘟嗚嗚嗚嗯唔咔嗚嗚嗚……」撕心的痛楚,難過的情感,比剛來到這個黑暗世界時還要強烈百倍。

      「哈哈哈~~~原來『我愛妳』三個字這麼好用~~~早知道幾十年前就開始用了~~~愈是陷入幸福,絕望愈深吶~~~~來,親愛的奈音子,剩下頭喲~~~還有,請將綺由希永遠地將銘刻在心裡~奈音子~我愛妳~」少女綺由希伸出嬌嫩血紅的舌頭,奈音子一口咬斷吞下--

     

      最後一刻,奈音子的力量凌駕於少女,阻止了自己的動作,但少女只剩一顆深紅的眼珠,被奈音子小心地捧在手上:「嗚……嗚嗚……」黑暗空間開始劇烈震動,龜裂,空間被光刃切開--

      黑暗世界的『黑色』,襲卷這個世界。

--------------------------------

      從五十年前我就失去了翅膀,無法成為戰士的我,只能以村的食物確保為首要工作。

      張弓拉弦--『咻』,正中三隻四腳的奧里歐斯的腦袋,耶,今天運氣真好,剛出來就狩獵食物完成,工作可以提早結束了,不會再像前幾天那樣被隊長罵笨手笨腳了吧。

      從森林裡的樹梢枝幹躍下,踩在紛芳氣息的草木叢間,往剛才三隻奧里歐斯的方向走去--

      『咚咕』心臟不自然跳動,怎麼回事?

      手腳也不自然地顫抖,有種恐懼悸動怪異感,一整群的綠芽風鳥衝沖而起,忽然間眼前視線模糊了,我甩甩頭,讓自己的腦袋清晰一下,結果我要去的第一隻奧里歐斯那裡,出現了一個全裸少女,跪坐在地上,這世界上不可能有的桃紅色頭髮,跟我們精靈一樣尖長的耳朵,精緻絕美的五官,連身為女性的我也不禁被她所著迷。她沒注意到我,因為正呆看著手捧著的什麼東西,整個人像是沒有呼吸一樣,從她那裡感覺不到妖精綠意的祝福,就像沒有生命的身體一樣。

      而這天,是名為『災厄』之禍的世界末日。

                                                        黒之章-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築夢人
一名被迫要當最高級女神接班人的無辜老太太靈魂,強迫轉生至異世 ...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