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流星曾經劃過

作者
于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2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2

內容簡介

一閃而逝的事物總是讓人特別想追尋吧? 像劉星揚那樣的人便是如此。 功課好,人緣佳,親切溫暖且帥得人神共憤… 他的存在真的就像他的名字那般,閃亮耀眼,讓一票女孩心嚮往之。 我知道他對我的照顧只是出於對朋友的關心,我也知道他喜歡的人是我的好友之一而不是我,但我就是喜歡他。 雖然我不嫉妒但不代表我不羨慕,所以我很努力的站在與他同等的位置上,只為了能成為他轉身後第一個看見的人。 我不在乎他為了她放棄飛翔的機會選擇留在靠近她的地面;也不介意他的笑容是為了那個誰,因為我知道他遲早會回到天空中,然後看見我---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然而,當我還站在永無止境般的黑夜裡等待,顧司凡卻走進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裡,溫柔而堅定的照亮一片黑暗。 「與其在黑夜裡等待流星經過時的剎那光亮,不如走向一直為你照亮的太陽。」 耀眼的璀璨和永恆的溫暖,究竟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最新章回

Chapter 2

公開 2016-10-16 15:53

因為是情人節,星期六的漁人碼頭一大早就可見到一對對牽著手漫步的情侶。水面在陽光的照耀下散著鑽石般的光芒,似乎在回應著情人們那閃耀的愛情。
我和林晞躲在附近的咖啡館內討論著劉星揚提出的計畫。良久,林晞冒出一句:「小湘湘妳太強大了!」
我一愣,「什麼?」
「明明自己喜歡的要命,也知道他喜歡的人不是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果然也喜歡流星

稍縱即逝,虛無縹緲。
連許願都不等。
2016-04-30 22: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所以一閃而逝的事物才顯得特別美好啊!
謝謝您的留言哦~
2016-05-28 14: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