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識的那一天

看向窗外,以為是烈陽高照的好晴天;但是一細看,卻在下著雨。果然…今天是太陽雨呢;不過鎮上的人民都習以為常了,甚至有些小孩撐著小雨傘,開心的踏著水灘踩來踩去…不過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太陽啊。

啊?你說我是誰啊?我是小泉晴人,高二,是學校的校草之一,超級喜歡大晴天。

只是我沒想到,因為這次的緣分,自己居然也會喜歡上雨天,尤其是這種太陽雨的日子…

呼…終於上完課了;待會先去買最新的冰棒來吃,吃完後再回家好了。

我心情愉悅走到門口,再換上自己的鞋子,可是忘記了外面在下雨…要撐傘甚麼的好麻煩啊!

有點不爽的看著外面那些雨水…突然看到操場的正中間站著一個人。

嗯…他的衣服比一般淋雨的人還要濕很多,然後他的手上也沒拿雨…等、等一下!比其他人還要濕?

我二話不說,直接開起雨傘,就衝到那人的身邊,替他擋雨;遠看還好,近看才發現這人也…太美了吧!到肩膀的柔順黑髮、清澈的藍眼、被雨水淋的身體若隱若顯…

等等!為什麼我要對一個不認識的人心動?

重點還是一個   .   男   .   的   。

結果這男的卻滿臉疑惑看著我…

哇咧!淋的那麼濕,沒有感冒發燒才有鬼!不行…不能生氣、不能生氣;強制壓下自己想要的怒吼,換上一個笑容給他:

「雖然天氣沒有很冷,可是萬一感冒的話,就慘了。」

「沒關係,我喜歡淋雨。」他居然無所謂的說著這種話?他知不知道我很替他擔心阿?

「但是你身上…」

「啊,雨停了。」聽他一說,發現雨真的停了;也發現到他好像有一點…不爽?我把雨傘收好後,才想到自己還不知道對方叫甚麼名字。

正要問人的時候,居然自顧自的走掉了?連謝謝也沒說一聲,就這樣走了?

還真我行我素啊…奇怪?為什麼自己要感到無奈啊?

我趕緊把那個怪怪的感覺給搖頭甩掉,這才踏出腳步,往超級商店的方向走去,準備買現在最新推出的冰棒了。

哈哈,終於到手了,最新口味的冰棒!我走到外面的公園,坐到跟住家隔一條的街道樓梯上。興奮的撕開包裝、直接在上面咬一口…真的、太好吃了!這種涼爽的口感,直接讓火氣降下來…真的好幸福啊!下次也買給他吃吃看好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個口味?

咦?怎麼又想到那個人…

等等…為什麼他也來這邊啊?而且…還越來越靠進樓梯這裡!!

只能先硬著頭皮打招呼了:

「你好啊,我們又見面了。」

「嗯。」點頭?只有點頭?真的有夠沒禮貌的!不行,不能認輸!

好歹也要知道他的名字才行吧!

「我是小泉晴人,二   -   A班;你呢?」

怎、怎麼了嗎?幹嘛瞪我啊?只是好奇也不行喔...小氣!

我正想撇過頭,不再想搭理這個人的時候,耳邊傳來了不是自己的聲音

「伊崎雨璃,二-A班。」

「咦?你跟我…同班?」

「啊,下雨了。」

嘖,不是已經停了嗎?我用瞪人的眼神,抬頭往上的盯著這些烏雲,之後再看向伊崎那邊…

果然…又跑去淋雨了;所以…他真的跟我同班?難道是早上來的轉學生?

不會吧…那我怎麼沒印象?

就在我想破頭的時候,看到了一幅美麗的景象;閉上眼的伊崎,雙手微微的放開,站在雨下享受著…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好像突然也喜歡上了下雨的日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請解開故事謎底】雙贏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請解開故事謎底 #衍生BL番外  ...
耽美
【排球少年】影日-如果回到那天 黑白兔超人
#避雷針  前期原創角色戲份多認真的影日 ...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