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少年】影日-如果回到那天

作者
黑白兔超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46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46
累積人氣 146

內容簡介

#避雷針  
前期原創角色戲份多
認真的影日故事
非夢女夢男夢孫
影山沒有真的結婚

已完結
++++++++++++++++



影山耀平一家因為爺爺的病情,從東京搬回了爺爺的老家-仙台。爺爺是耀平最崇拜的對象,他曾經是日本排球國手。在仙台,耀平得到了爺爺學生時期的運動日記,從中,他發現了一個被稱作『那傢伙』的人。



他逐漸好奇,是誰能夠在爺爺的青春中留下如此濃厚的色彩。透過爺爺的運動日記,他開始找尋所謂的『那傢伙』到底是誰。


也拉開了找尋影山飛雄年輕時的故事的序幕。
 


彆扭少年們在人生的跑道上,互相羈絆,爭奪的第一,揮灑著汗水,留著眼淚,邁開腳步,跑向終點的那條線。


那傢伙的身影不斷出現在腦中,是近年來最多的時候了,每每閉眼他都能憶起少年時的片段。火辣的太陽、陰雨的午後、刺骨的寒風,以及盛開的春花。他們一起揮灑汗水的那段時光,以及那家他們合宿結束總會去的那家拉麵店。


好壞念啊。要是能再去一次該有多好。


 


 

最新章回

番外彩蛋 有人能找到我偷偷做文章的小彩蛋嗎?

公開 2024-04-19 20:30

小番外

哥哥放下在東京的學業回到仙台,幫著父母處理爺爺的後事。耀平看著在人群間接待賓客和家人忙碌的哥哥那高大的身影,突然在好奇自己的身高到底還會不會再長。明明是兄弟怎麼會差那麼多?

翔爺爺也來了,弔唁一番後,哥哥也前來問候。媽媽喊了哥哥的名字後,哥哥又忙忙碌碌的離開了。耀平見翔爺爺不斷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月月
校園愛情
盛開於三月 {H}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