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逐翼 末日抉擇

作者
冰泫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適者生存,不適者亡。

在異幻、梔無、黑曜三大界中,梔無是一個既不是現實也不具有魔法的世界。

    在眾神的祝福下,眾種族各自擁有了良好的條件以利生存,獸人體優,魔族與魔神立下的血契使得他們有了殘暴的本錢,豤夷族在發展結印可是世界的佼佼者,除此還有著極強的鍛造能力,至於精靈及妖精則擁有天生的自然之力,能依力量分系及強弱控火控水。大氣妖精甚至能控制小範圍的空氣濃度,所幸性情溫和不輕易展出。而世界之力,也就是『結印』之能力,則是每個種族均擁有的,配上複雜的手結加上意念,實是世界主力。

然而,在那裏一個被其他種族戲稱為『神的失敗品』,遲早都得被淘汰掉的弱小廢物。

翼人,是最最弱小的種族。

雖依舊受神之媲護擁有結印之力,但他們不像獸人族天生擁有優良的身體素質,也不像精靈、妖精擁有強大的自然之力。在種族都各自發展其特殊長處時,什麼都沒有的翼族小的更為卑賤弱小......

既沒有尖牙也沒有利爪,在其他種族的比較下,根本毫無自保之力。相比之下,只有那張漂亮的臉蛋以及美麗卻不知為何無法飛行的雙翼稍稍可取。且全翼族有75%是販賣他國的奴隸人口,一直以來是在其他種族的踐踏下苟延殘喘的生存,卑賤的討好其他種族,被狠狠的踐踏在足下。

然而這些卻在百年前被神的一句言語給深深打破了,神為何會做出此決定?沒人知道,只知道,因為這句話世界產生了劇變。那曾經不平等的條件,彷彿可笑的泡沫,徹底粉碎。

而那抉擇之夜所選的特殊之人是一名翼族奴隸,誰都不曉得他曾是翼族的王室成員,被他那可憎的父親賣至異國汙辱踐踏。心在痛,血在流,然而他極力隱藏的高傲性情,以及從小接受的王室教育一直提醒他要復國,要重興翼族,但現實是殘酷的,在他落至最低點的時候......

   他有了選中人的特殊之力,他帶領抉擇後存活的族人佔領欺壓他們已久的豤夷族,並以短短百年的時間拓展成三大國之一。無人不知其名,那極其強大的男人,希勒斯。

   然而當他的第三個兒子長至五歲時,卻意外陷入了沉睡。而在另一個世界一個沾滿血腥的女孩,卻將陰陽錯差的來到這個世界。

並將代替因意外當時沉睡的『他』甦醒。

而因神的笑言所造成十年一次的『抉擇之夜』也將展開。

那麼,神這次選擇的特殊之人,又將會是誰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