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飛行者

作者
晨熙若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84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8

內容簡介

這是小羽我不知道第幾篇的奇幻加愛情小說了,希望各位不要嫌棄。

在一次全家出遊的旅行中,李希亞意外的發現自己竟然是新被選中的飛行者,但個性隨和的她很快就在飛行者的世界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炎心、急風、暗紋),也遇到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他"(鷹帝),但這個世界似乎不是如此美好,希亞所在的飛行部落遇上危機了,但族裡卻因為該由誰出任務而吵得天翻地覆,而暗黑勢力-亡魂部落卻趁隙而入,究竟岌岌可危的飛行部落該由誰來拯救呢?是族長心中的完美人選希亞、炎心、急風、暗紋和超級女戰士雪玥,還是軍師暗紋建議的希亞、炎心、急風、暗紋和族長之子鷹帝呢?而亡魂部落派出的間諜究竟是剛來到部族便表現優異,擁有預言天分的希亞,還是被部族所收留,看來無害的水兒呢?

還是小羽我的那句話,不定期更新啊!



 

最新章回

3.初遇結拜兄弟

公開 2015-08-11 17:17

希亞飛進窗戶後,那對美麗的羽翼便消失了,讓希亞一度懷疑那對翅膀是否真的存在,但剛才在天空中翱翔的真實感卻提醒著她,讓她忽然覺得會懷疑這種事的自己好傻,不過希亞卻忽略了,在自己所生長的地方,這只能被解釋為一場夢,是完全不可能發生的事。
希亞環顧整個房間,四周的物品都是以黑色為主,上面帶有深灰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6-18 21: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6-06 23: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