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神經了

他在想他還是一顆精子的時候會不會以六道輪迴的力量去擊退其他精子再在卵子上開一個洞好讓他能容易地結合成fertilized   egg────可能他還在老爸的睪丸裡面已經長著這張臉,可惜他在睪丸裡面找不到雲雀恭彌,所以他要闖進母親的子宮裡面,然後就成了今時今日的怪胎六道骸。

「說完了,醫生。」

「給你這個牌,三點整請去精神科。」

「保安,請來抓人。」

「喂,這裡是精神科主任嗎?你有位病人跑到心理部來了。」

「先生,請您到十樓掃描一下腦電波。」

沒有一個人了解他,亦沒有一個人想包容他,也沒有一個人能接納他。他每天都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行走著卻融不進任何人的生命,沖沖走近匆匆擦過又會有誰在意你。

對於任何一個不了解他的人所給予他的反應他早已習慣,有人把他當作精神病人有人把他視為怪物,聳了個肩被扔出房間就當作又跟一個尿急的人擦肩而過。別人怎樣看他他不在意,反正他知道他是一個人。

儘管他自我中心得很,他仍對自己有所不滿。

其實他很討厭自己,全身上下沒一處完整。他討厭著那頭天生怪異的頭髮,他討厭那隻散發著腥味的眼睛。他討厭自己心裡所想的,他討厭自己一切所做的。

儘管如此,他還是不得不做。儘管他不想活了,他還是要活著。

為了誰那個屁啊,還不是因為貪生怕死?女人金錢美酒別墅又有誰不曾想享用了?享用過一次,喜歡,那就再享用。

他走出醫院,又跟一個個趕著去追逐金錢的人擦身而過。有錢人跟沒錢人有什麼分別?生活基本所需還不是一樣的?無論是吸著同一口被人呼出來的二氧化碳中毒死亡,抑或吸著被車輛噴出的二氧化碳不適皺眉,還是吸著路邊小孩泡尿飄來的阿蒙尼亞臭味,你遲早都要死。

所以他對塵世間的事早已看得開。他不想死,但死了也沒差,只要沒有人挖他墳鞭他屍他還可以安心地投向下一圈輪迴。

或許你想問,那雲雀恭彌呢?

老早已有人問過這道問題。六道骸歪了歪頭,答:「反正我死了他會高興,若死了也就這樣罷。」

一副世間所有事物都被他玩過的瀟灑模樣,雲雀恭彌在一旁沒有表示,沒有叫他現在就死或朝他揮拐。

之後有人偷偷地問他,六道骸若現在死了你會有何感覺?他安靜地喝了口茶,答,「他要死的時候自然會死,基本上不是被我或他自己以外的人殺都沒問題。」

基本上彼此的死活都跟自身的利益有所關聯,他們卻不追逐著金錢,就只伸手去抓緊自己想要的東西。

要就去拿,何必為了自己的面具去收藏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又拿去交換?

他要的東西不完美,他不求完美的事物。願那些自認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不去嘲諷他「怎那麼笨,要拿就拿完整一點的」。

若有人嘲諷他,作者認為他會說:我慶幸我是這麼的笨,要那不完美的雲雀恭彌。死了也罷,他高興就可以了。

00:46   8th   March’2010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BTS-國旻】草莓蛋糕(H-慎入) 傻狼
※9/28完結篇更新※今天是田柾國生日,為了幫他慶祝的朴智旻 ...
其它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電影癡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 ...
其它
BTS同人文系列 紫薰夜
BTS的耽美文都在這 歡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