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作者
電影癡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98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2
累積人氣 14669

內容簡介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以為,像《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the Matrix Reload)這樣的動作片應是無須解讀的,而且電影癡還特找了一位只看動作片的朋友一塊兒看,他都沒表示什麼看不懂的,心想ok啦。不料,竟還是收到許多朋友表示,續集裡對白太快,太快以消化,需要好好解讀啦。嗯嗯嗯,仔細想想也是真的,電影癡那位朋友雖然不喜歡看什麼藝術電影,更不愛看什麼劇情片,可他偏是個科幻迷,更是個寫程式的人,看來下回的實驗對象得換個不同的朋友囉!

最新章回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公開 2009-12-09 00:00

解讀《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

電影看久了沒把心得整理成文字,會不會懶得寫?答案是肯定的,原以為,像《駭客任務2─重裝上陣》(the Matrix Reload)這樣的動作片應是無須解讀的,而且電影癡還特找了一位只看動作片的朋友一塊兒看,他都沒表示什麼看不懂的,心想ok啦。不料,竟還是收到許多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解讀得很精彩,受益良多!
2023-11-06 15:0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