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紫霜幽嵐的讀者回應

給新頭貼珠珠~
超級可愛的啊(尖叫)
2021-01-29 07:17
寄了信給你!!
2021-01-24 18:01
恭喜紫霜幽嵐成為《間諜勇者不想失業》特別企畫的幸運兒。
請來「藝視界」留下你希望
的頭貼(Q版)特徵,我會再你和確認,謝謝。
2021-01-12 00:10
看更多
嵐大的肉好豐盛!!
可以這樣來、那樣來、還能搭配鏡子玩!!
受教了,學到了不少招式(筆記)
原來ABO有不會壞掉的設定嗎?看到頂到肚子我好怕小受被桶穿阿QAQ(一秒變恐怖片)
可以問問題嗎(舉手)
生殖腔的設定是小受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打開?還是要咬脖子才會開?
2018-02-22 18:11
感謝羽笙大的讚美
其實所謂的背景設定都是照心意來的哈哈哈
我也有寫過BA是甚麼有生殖腔但是退化還可以調教成功的
咬脖子有看過的是暫時標記、也有人說裡外都要標記才算真正的標記XD
我之前寫一寫還會忘記有脖子的腺體的設計XDD,就是設定都是為了肉香多汁,少一兩個沒寫其實也不太有人會注意(自圓其說)

放心這麼可怕恐怖片我不敢寫XDDD,至於會不會壞掉,大部分都是沒壞過拉哈哈哈,真壞掉的意思不都是變成肉便器嗎(不)
 
這章真的吃好吃飽呢(抹嘴)
江浩完全將人徹底吃乾抹淨哈哈,把人榨乾什麼的實在太棒啦
話說這三章如果時間點一致的話,應該已經從天黑做到天亮了=口= 熬夜的執念阿
PS 單腿腳著不著地 這句我覺得好像不是要打這個XD 但也看不出是要打啥
2018-02-21 12:39
應該是腳站不著地XDD 看到想秒回哈哈 其實也沒有因為還有一場(爆) 現在應該是從下午到晚上後面是晚上到深夜還可以睡覺覺(??) 感謝月大喜歡壞皓,江浩就算熬夜隔天仍然神清氣爽呢(?)
每天都是各種肉輪流吃呢 這新年都吃不到菜(欸)
不過這跟吃肉文一點關係也沒有啊哈哈
結果直接變成ABO設定了哈哈,看來嵐大果然對ABO情有獨鍾,還完美實現頂到肺了的理想呢XDD
不知道為啥看到壞胚子突然覺得好歡樂喔,直接浮現你這個壞蛋ww之類的台詞哈哈哈
江浩真是不知節制阿,不過徐東感覺也挺樂在其中(不) 就這樣愉快地繼續下去吧XD

ps來抓錯~~ 不斷交和的動作>交合? 在愚蠢也知道>再
2018-02-19 22:53
感謝月大的珍珠
此肉非彼肉的概念w,話說在言情那邊的一個作者,每次都說H是肉還真的會PO紅燒肉、東坡肉、烤雞之類的肉圖呢ww,我今天良心發現去難得開的牛肉麵店吃燙青菜了ww

說起來現在講是有點馬後炮,但原先這篇文的設定本來江浩就是壞胚子,新婚前實施著一個月的調教(?),準備在新婚那天吃好吃滿的肉慾故事(乾XD)

ABO就是可以寫不知節制身體也不會壞的完美設定呢ww,原文還是有所顧慮(遺憾),我以為是頂到胃www,不過我覺得直接寫出來好像雷雷的,只好一直重複那個詞,任憑大家想像(嗯XD)

熱在其中是一定要的呢,只有江浩爽的話實在太可憐了XD,就是懲罰也要溫柔的懲罰的概念(?)

感謝抓錯,今天真的只是隨便喵一下就出去了XD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