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吾spoiiok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12-21 22:46:4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我是小吾。首先,我要由衷地感謝每一位閱讀我作品的你,你的支持和陪伴是我創作路上最重要的動力。 從我還是個學生開始,就迷戀著文字的魔力。在我眼中,每一個字彷彿是一個故事的種子,能夠在讀者的心中生根發芽,生長成一片色彩斑斕的心靈世界。我常常獨自坐在窗邊,用紙和筆將思緒凝結成句子,讓我的想像力在字裡行間飛翔。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寫作的熱情日益增長,這種對於創作的愛,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嘗試過各種不同的題材和風格,從浪漫的愛情故事到驚險的冒險奇幻,每一次創作都讓我陶醉其中,讓我感受到文字的無限可能。 我也曾經遇到了寫作的瓶頸和困惑,但正是這些挑戰讓我不斷成長。每一次的反思和修正,都是我提升自己的機會。而你們,親愛的讀者,也是我的指南針,你們的意見和建議,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不足,努力讓我的作品更好。 在我心中,寫作不僅是一種表達,更是一種療癒。當我將情感、故事和想法融入文字中,就像是將自己的一部分放進了作品中,和讀者們分享著。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觸動你們的心靈,帶給你們歡笑、淚水、思考和感動。 最後,我想對所有支持我的讀者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不再孤單,謝謝你們的鼓勵,讓我堅持走下去。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不斷探索和創作,帶給大家更多精彩的故事。願我們一同在文字的海洋中遨遊,感受無限的奇妙。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小吾spoiiok PO的書

小吾spoiiok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小吾spoiiok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小吾spoiiok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小吾spoiiok 的讀者回應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10-30 17:39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10-12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