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lyvahn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1-30 20:39
感覺像在看日本黑道的新選組,真的不錯的文,你總是說不知道在寫什麼,可是我看的都懂啊……還有S大叛逆的味道,可以敲竹催文嗎?
2018-08-08 18:45
那陣子接觸不少黑道作品辣,然後一時腦充血想寫看看,只不過寫惹幾章才發現沒什麼想法惹QQ 依我現在的情況,幾乎是不可能寫作惹,評文那種偶爾為之還行。 唉~人生好難哦
我比較好奇白峯這個人的能力,黑道老大都怕三分。還有市長的The Dream究竟是黑還是白?還是白得很黑?
2018-07-31 00:32
忘記惹,本來就只是意識過剩的產物,我也不知道在寫什麼
看更多
雖然應該留在小說評論集底下,但陌陌有點害羞,希望不要被太多人看見(艸 ,請沙大見諒。

莓果醬《江畔何人初見玥》
花奈《我們約嗎?》
首席兔子《迷 | 戀》
白靡(彌羽)《無聲的心跳》

信箱:ricechef20010825@gmail.com

以上,感謝。(*´∀`)
2018-08-12 13:14
好的,我會從字最少的開始
關於回訪這事我也有看過在短文區的一些討論,但ㄇㄇ不知道原來這是那麼有名的一場戰役嗎?想不到S大是作戰指揮官XDD

話說以前那個誰來我家的功能……我真心不喜歡昂哈哈,不過不是因為大家互相拜訪的風氣盛行這個原因,而是覺得自己的蹤跡都被發現了hen羞恥啊><
2018-08-09 19:38
陌陌說的是美白霜大大唷,可能是因為正打在痛處上,所以特別狠特別能讓人玻璃碎滿地XDD但我卻覺得滿精闢的。

一開始是看到美白霜大的評文才頓時羞愧的很想躲進地洞裡再有不要出來昂哈哈,本來想規規矩矩的評完剩下的單子就去隱居ㄉ(憨笑)

S大這本屠殺名單我也看過了!陌陌我最喜歡有邏輯的東西了(內牛滿面),不過我沒有經歷過這件事情,也不好發表什麼,只能說真的特別有條理。

加油^_^
2018-08-07 19:29
美白霜算是目前比較活躍的書評家,而且是大前輩,一年前書評大爆炸的時代就已在經營。 有時還真懷念那個時候呢~ 那個時候到處都是那種長篇大論的書評,而且一個比一個狠,書評家也會挑起一些看不慣的現象來多加議論。 像是本篇所探討的回訪,在當時可說是經典戰役,很榮幸曾擔任作戰指揮官XD 以前popo有個叫誰來我家的功能,就是個可以看到誰曾經點來自己頁面的系統,而也就是這個系統,造成當時的無意義回訪潮流。 這個系統被搞掉,我想跟這個事件有一定關係,畢竟此事件引起一堆人的注意。 大概4這樣
看更多
評文很用心
2022-02-09 00:51
《送你一片玫瑰星雲》(我的首頁唯一一本)希望可以得到你的評價。
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690886
2019-08-27 16:54
《送你一片玫瑰星雲》(我的首頁唯一一本)希望可以得到你的評價。
2019-08-27 16:5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