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間島トラ的讀者回應

2022-09-20 20:34
不更新嗎?
2020-09-07 23:10
你的文字好美喔,尤其是人選擇消失或存活那一段,說的很有道理。
其實我倒不覺得人生而在世是有什麼目的或必須完成的事,反正就是在不會傷到別人的前提下盡情體驗人生而已。
不過更因為在人世間的時間久了,其實也沒辦法恣意妄為了,因為有我們自己牽掛的人、以及牽掛我們的人。
這兩種人是怎麼樣也不能傷害的。

男孩的故事改寫後也會放上來嗎?
也滿想看他的故事的~

其實主角的爸爸也不是討厭主角吧,只是因為太愛自己的妻子、對於她所受到的事情太過心疼,加上對於主角本來的感情便不是自己的孩子(而是可能會繼承自己妻子的能力的人)所以才會這樣表現?

千萬不要儲值回送啊!!這樣我壓力會很大的XDD
之後我會參加另一個活動(過初選需要珠珠),你可以用一天一顆的免費珠珠,給我一顆就好啦~

最後依然這句話(#)
間島加油~
((其實我很想叫你間島大少XD總感覺這樣很氣派的樣子←所以可不可以這樣叫你啊#
2016-07-20 09:21
老實說寫這種文章心裡都要挖很多東西出來。(自己在旁邊笑)
雖然說不能傷害人,但是在無形中就做了很多會讓別人感到不舒服或是討厭的事情,反正人很難做,所以有些人乾脆不要做。
我很討厭自殺的人,剝奪了自己的生命。之前我看過一篇報導,記者訪問了十個曾經自殺卻沒成功的人,有九個後悔自殺一個不後悔卻改口後悔。
除了後悔,還會傷身邊人的心,真的很不划算耶!還會把生前的爛攤子交給另一半或是家人的,想到就北爛。

男孩之後的故事喔?好啊,改寫之後又是很久之後了吧看我這種懶宅個性。

所以我覺得主角他爸有點勢利眼,真白目。(你自己寫的)
主角他爸爸還是沒有說他跟主角母親的情史,那段比較重要,後面才會寫。
我不知道有什麼活動,我新來的!!
但是我一定會送的!!

為什麼是大少啊,我都自稱千年北爛人XDD
我的名字後面的日文是老虎的意思,叫我老虎就可以了啦XDD不然你想怎麼叫我都覺得沒問題。
看更多
就在你面前啊!
2016-07-14 12:45
怎麼辦,我有一種想打你的衝動。
先推一個,祝你不要棄坑(別詛咒
沒珍珠可以丟你了嗚嗚
加油。
2016-07-12 23:05
不用珍珠我只要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