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大的讀者回應

謝謝陽大大的故事與分享,也給了我不少啟發。
人很容易不知不覺就會迷失,您的故事與分享提醒了我很重要的事!

期待其他單元 : )
2018-12-21 13:19
其實該說感謝的是我 你願意花時間讀文 還肯留言回應 這是對寫文者最貼心的回饋 原本新單元要推大悲劇 但想想還是先緩緩
最後也令人眼眶發熱。
能讓故事有感染力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我常常在故事中感動完後,感慨人生實在很難這麼順利啊(嘆)
2018-12-20 23:54
人生真的很不容易 但如果能在作品裡傳達永不放棄的希望 或許會有一些力量 讓艱難的生活有了拼搏的勇氣 這篇小說文字非常直白 我把最大的力氣放在「感動」這件事上
故事裡的情感真的很真實,很好哭T_T

至於文法還是格式的問題,等到有編輯的時候,交給編輯就好了(大誤)。

話說,很好奇陽大這個角色在後面會不會發揮什麼作用!?(持續等待連載完)
2018-12-13 14:18
這個故事是第一篇 陸續還會產出更多單元 目前仍在懶散中 這篇小說和作業稍有不同 在本集的結尾作了調整 並增加新的內容 這篇小說充其量只是個故事 還是有許多要細修的地方 至於陽大 在小說裡是一個類似說書人的角色 但會有一個故事是以他做為主角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