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紅芸的讀者回應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4-03-09 19:33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4-03-01 17:28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4-02-12 19:38
看更多
室友沒載人時,像一匹在草原奔放的野馬,載人時,像頭頂放著花瓶的少女

意思是花瓶少女的騎姿小心翼翼又搖搖晃晃嗎,天啊,這個比喻也太可愛了!好久沒來就更新這麼多,覺得滿足,主角與室友依然萌得不行。無論是知道彼此的飲食習慣,或者半路抓人回家見父母(x)都讓人覺得... ...嗯,果然不是基友呢,這根本老夫老妻了吧。室友君你就承認你們早在一起了吧。:D

ps.文章裡時有第一人稱,時有第三人稱,感覺些混亂,這是紅芸特意安排的嗎?
2017-10-03 13:39
感謝你的支持~
我在這解釋一下,下其實這故事安排了兩個人稱代表兩個人,他們是住在同一個房間的室友,因為沒取名字,所以就以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分別。

 
故事好日常卻又很溫馨可愛呢!我蠻喜歡的,更文加油~
2017-05-31 11:05
謝謝,你也加油~
天啊,好可愛的作品,一不小心就追到最新章節了。我才不會告訴你主角向室友告白(X)的時候我害羞地在電腦屏幕前扭來扭去的事情呢!(*´艸`*)
注意到紅芸全篇都沒有寫出主角與室友的名字,我也做過類似的挑戰,不寫出角色名就意味著故事中最多只能有兩個人互動,因為若有第三人,就會有需要叫出名字的對話方式,很難寫的。但是這個設定卻最適合室友這部作品,每一章節都像是兩人獨有的對話集,溫馨又可愛,期待後續噢。(:
2017-05-30 13:13
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