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泠檬的讀者回應

我來送珠拉~
要想我唷~
2023-06-03 04:52
許久未見~回訪~送珠~想你~
2023-05-05 05:12

好久不見~



來看您拉~



往返大學和家裡,真的很辛苦~



我女兒今年要升大學,我一直勸她不要那麼辛苦,以免又引發拒學症,浪費我的$$$$
XD~
(所以她前幾天終於和我說她放棄華梵大學第二階段面試。)
(已繳的$$$就當投水中~要不然,學費粉貴,加住宿費....拒學症一犯我又要腦仁疼,她又無法獨立....那麼偏遠,每天就被搞死了,我還如何工作賺錢啊!!!!)



(女兒高三上差一點被學校要求休學在家靜養....因為曠課嚴重!!!!還好,撐到高三下考完畢業考,放假拉~)

如果女兒真的想讀大學(或科大),我可能只能讓他去讀捷運附近的進修部,而我也要搬家到那附近~(日間部就別...放過我吧!!!! )

現在失業中,要陪女兒考大學,還要煩惱如何籌錢渡過一直上漲的高物價~

目前打打零工,每月只有3千元台幣收入,但是每月基本支出至少要4~6萬台幣...包含房租、債務、伙食費、日常開銷、求職的置裝費、找到工作的交通費、醫藥費~



XD~



 



最近都宅在家不想出門,一天只吃一餐~泡麵、或是八寶粥,隨便吃!!!!



 



因為,我現在有一點點的輕微的憂鬱症症狀 (變得很玻璃心、很沒動力、渾渾噩噩度日、有人罵我我就會頭疼不已身體不適),剛好和女兒一起定期去看身心科、吃藥~
XD~

醫生說我是長年(身心靈)過勞、透支嚴重,才會如此,如果經濟可以,最好休息一陣子。



可惜,經濟不允許~XD~
 


2023-04-29 01:10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