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源心
草莓魚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4-04 00:02:24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忘卻的記憶,私自思念的心。文字述說著怦然心動。

個人簡介

源心:「飲水思源的源,莫忘初心的心。」 不管過了幾年,即使一段時間沒寫、即使一段時間荒廢了,可是我還是會再次提起筆寫下。 喜歡任何有關於雪花的一切。 雪花是一種外型像百合的花,代表一月的雪花,象徵逆境中的希望。 同時花語也表示著:冰封的愛。雪是純潔的愛,美麗、晶瑩;但它易碎易溶,因此把自己藏起來。然而──,雪融化後也就代表春天即將來臨。 座右銘:曾經放棄過,知道何謂放棄,所以才要繼續。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3-09-02 20:43:06 怕生、慢熟,非常被動,用心越深,傷的越重;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如果能傷到我的人,那肯定也是因為我願意讓他(她)傷。

懶癌末期+拖延症患者,只想宅在家裡。在外社交什麼的好麻煩~!

源心 PO的書

源丹
最新章回
最終章
公開時間
2021-06-20 21:14:13
書摘
「因為無法放棄,所以才能延續;因為命中注定,所以才能相遇。」「那就堅持下去!」我正在獨自一人待在空房間,回想源丹所說的話。「你要是積極向前看卻依然要放棄,我絕對不會說話。」「畢竟,因為各種理由不得不放...
標籤

源心 PO的精彩短文

【尋找初心】忘憶私心
這麼想想……從我喜歡上寫小說至今也有九年之久了。經常開坑、不斷棄坑、一直拖延,甚至還有段時間放棄寫作,總覺得自己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喜歡寫作?要不...
更新 2022-01-01 23:13人氣 25回應 1

源心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

源心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