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毛尼那的讀者回應

大爱啊!
2023-04-23 06:15
謝謝你!能遇到喜愛作品的讀者是作品最大的福氣!
還有一句話忘了說,世上最大“受害者”,被蒙在鼓裏不就是陳湘伶咯?
哎呦~真是個可怕的惡魔啊,無論是葛茉還是楊雅文⋯
2022-10-11 19:09
媽呀,真是好一場背後的“陰謀”啊⋯⋯我就覺得葛茉開始談起以前的名字[楊亞雯]感到怪怪的,有這麼巧合嗎?
果然楊雅文和陳湘伶是國中同學,故不在湘伶面前提起“衛生棉事件”的往事,是因為小高嗎?明知道他不是好男人卻依然喜歡,還為了他去做處女膜重建的手術,該說心理扭曲還是蠢愚?再說她也是狠角色,為了得到東西而不盡手段的心理陰暗,國中時候為何出手幫助湘伶呢?因為正義感?還是同情?或者惻隱之心?
而葛茉是怎麼選擇陳湘伶,是因為初次見面的秘密被發現?或者一見鍾情?還是比較很好控制?我看葛茉有點“病嬌”+“精神病”屬性,同時也很“矛盾”個性,畢竟一邊想要天長地久的閨蜜,一邊糾結“戀愛一點不美好”,她真喜歡或愛陳湘伶嗎?倒不如說想主導并控制吧⋯⋯
陳湘伶這個性格放在現實生活確實讓人不想娶回家的類型,但同時放大了現實生活的人類部分的缺點⋯⋯
我對女性同性愛還算比較了解,對男性同性愛不是很了解,所以不好說什麼。關於女性同性愛本身就是非常很複雜,生活上和心理上比較小心翼翼、做事細心、敏感、迷茫、不安、糾結等種種因素,可是隨著時代進步,對於關係好或者關係親密的朋友有時會分不清是愛情還是友情,所以不是說一兩句就搞清楚的,社會環境的現象多著去呢⋯
作者大大的文筆有點中二風格,但寫得話裡有話,有內涵,令人值得深思。
2022-10-11 18:44
謝謝你認真的回應!抱歉我這麼晚才給回覆><
我也是第一次女同,有很多不足之處,有些角色塑造和刻劃確實還不夠細膩,會繼續努力的!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