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乃的讀者回應

         距離上次打開這裡的網站看書已是三年前的事情,將好不容易將想起來的帳號密碼打出來時,打開書櫃的這一本書映入眼簾,突然感覺有種魔力叫我點開它。

        故事劇情與描述就像青春的酸甜回憶回到眼前般,看書的時間過得非常快,也讓人充滿期待是否會有新的作品。
         
         但時間流逝,作者的文章也停留在2018年,我不清楚是否是轉換平台或者是停筆了,但我想說的是這篇文章我很喜歡,希望作者是找到了更想做的事情而不是被文章的洪流中迷失了方向。
2022-05-19 22:19
換個題材說不定能發現自己的潛力不只於這個作品所顯現的,當下自己在創作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已經搾乾腦汁,但是再隔一段時間來看,其實也還是可以發現自己有哪裡不足的地方呢!(我就是這樣覺得的)

期待妳的新作品喔!
2018-10-18 23:37
謝謝你,你真的好會鼓勵人(星星眼)
華文大賞沒能入圍的也不是只有妳呀,還有很多人也都沒有入圍,我也是呢!(雖然不認識但是要來同溫層取暖一下)
換個角度想,已經完成自己的目標而且也有了參賽資格其實就已經很開心了,今年的參賽大咖真的很多,反正就陪陪榜,如果還有興趣再想個更好的故事格局囉!
2018-10-18 18:20
我跟你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雖然我還有興趣,但已經想不出更好的故事了,哈哈哈(無奈)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比賽的事就隨風去吧!我們先來乾個三杯~小妹先乾為敬 搭配歌曲:何日君再來 (喝完了這杯 請進點小菜 人生能得幾回醉 不歡更何待 來, 喝完這杯再說吧!)
看更多
辛苦嘍~恭喜完稿^^/
2017-07-18 17:47
謝謝~也請多多指教喔!
恭喜完結,也期待大大能出下個作品^_^
2017-07-16 23:26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覺得為了趕稿噴個幾口血也沒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