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橘的讀者回應

oO
目前看到2-1,先來投顆珠~~
劇情非常有趣ww常常突然間就超展開啊XDD
不過有些「││」的地方要自行轉換成「──」會忽然出戲就是
然後也是上個月才知道《翡翠的香料師》這本書,等看完想嘗試看看寫心得給貓橘老師XD!另外想知道《翡翠的煉金術士》還會通販嗎?聽說是暑假時候的事了,好想看看啊QQ~~(被拖走
2016-01-21 23:28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5-08-25 12:37
感謝~
花了幾天看完這十一萬字的長篇!
除了覺得高中生跟老師的互動很像小學生的幼稚,還有眾星會議超展開之外,是部很青春的故事。人物寫得很討喜,和作者在噗浪的搞笑形象好像(ry

想問一下這部當初有進複選或是決選嗎?(忘記那比賽幾有階段了
2015-08-25 12:33
哇居然有人看完>///<真是感謝!

這故事真的超多超展開有點不好意思,回想眾星會議沒事曬文言文(呃)覺得很羞恥XDD當時也不知在想啥,大概就是單純想耍帥吧(啥)

搞笑形象是怎麼回事wwww我明明很正經(嚴肅臉)

然後這本初選就被幹掉囉!不論投哪個比賽都是初選就被刷掉,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有覺得不意外ry
 
看更多
2022-07-05 21:07
不更新嗎?
2020-06-24 22:44
高中時代在「天使帝國」看到大大的這部作品時就無法自拔了,雖然後來帝國收了起來很遺憾,冒天環境也越來越差....沒想到能在popo跟大大重逢,真的是非常感動啊啊啊啊啊啊!!
角川出版翡翠香料師時,就在想這個貓橘是不是我熟悉的貓橘大大,能夠在多年後再度與大大的作品重逢,真的是非常高興!
2018-12-09 12:11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