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綠若青衣的讀者回應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首頁主題選書,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21-08-02 11:47
男主让女主吃药堕胎,女主真的做了。 我没见过这么傻或者说溅的女主。
我想问这个被丈夫杀掉最爱她的人和自己的儿子的女主如何和这个冷血的丈夫过下去,没有心理阴影吗?
自己对于感情不明确、空有圣母心,皇帝家把她家爵位都撤了,她还要和皇家的人牵连。史上最傻
2018-02-13 17:11
我能说女主是个傻子吗?我一点都不欣赏女主,大约是我看到过最没有脑子的女主。
我很想请作者解释下里面的一些梗。
缺父爱,为什么去爱一个和父亲同辈的人? 然后又嫁个一个拖油瓶男人有儿子的。
看来看去都是凌傲寒最好啊。那朵花明显应该给凌傲寒。
男主的那个乔甜甜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而且还怀了孩子,男主为了乔甜甜吃避孕药,却天天把女主当通房一样灌避孕药。女主这个皇后就是一个保姆,男主可以把她生的儿子弄死。 她自己傻,还以为这个是爱情,真的是圣母傻子,一辈子就是别人的保姆和棋子,男主当了皇帝又不可能只有她一个后宫,皇位都不可能是她儿子继承。乔甜甜的那个孩子还不知道怎么样子呢?
她最后放弃了凌傲寒就是把凌家灭绝了也害死了自己的儿子。 见过没脑子的女主,没见过那么没脑子的。
这辈子她以为最爱她的男人实际上是杀死最爱她的男人和她儿子一家的刽子手。史上最纯女主,居然还有读者说女主豪迈??
2018-02-13 16:44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