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安之的讀者回應

好短!但豪好看!!!ヾ(*´∀ ˋ*)ノ
2023-07-15 12:29
好久不見(大心
謝謝你喜歡~
完食。
因為喜歡這個書名所以比預期中的還要早過來看。
這篇感覺從一開始就沒有歡樂的氣氛,所以結局難過也是可以預想的。
是說我喜歡這篇給我的感覺,怎麼講,就是,跟之前看小狸的文不太一樣。
嗚嗚我也想要可以這樣切換文風ಥ_ಥ
2022-06-02 09:00
謝謝泯心的閱讀!
也謝謝泥喜歡❤
我最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文章風格,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舒心閱讀,也給自己能好好創作的平衡~
2022-04-08 07:46
謝謝阿蒔(♡▽♡)
恭喜你的書寶寶出版!
看更多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11-12 21:11
謝謝芯虹超霸氣雙珠(๑Ő௰Ő๑)
祝妳一切順利~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21-10-06 14:38
謝謝稚津滴珠珠(⁎⁍̴̛ᴗ⁍̴̛⁎)
首先告白我愛的梁宇哲!

他真的從頭帥到尾,也讓人從頭心疼到尾。雖然總是冷冰冰的,但也正因為如此,他偶爾流露出來的溫柔就更讓人怦然心動!原本以為他就是個外冷內熱的人,但在看見他的經歷,幸福家庭破碎、內心醜惡的繼母、小小年紀就為自己套上自責的枷鎖……他傾盡心力想保護的兄長逝世、痛心的父親將期望壓在他身上……他很溫柔,過分溫柔了,所以他沒辦法自私的拒絕這一切成為壓在他肩上的重擔。我在一開始有懷疑是怎樣的經歷會讓一個前途無量小帥哥不畏懼死亡呢?看見這一連串的悲劇我終於懂了。若沒有林茉的出現,他人生中的意義早已一一消逝,身體中的空洞被黑暗的復仇與查明真相的執著填補,如同行屍走肉的日子要靠什麼支撐下去?幸好有林茉!(無數次感嘆)

不得不提,真的很多家長會用成績比較孩子的優劣,每次過節過年,親戚聚在一起時總會有意無意的問哪個孩子讀哪所大學,讀什麼科系阿,然後聽到優秀的答案就開始各種吹捧、讓孩子壓力山大。尤其是一旁還有其他同年的小孩……真的是極度痛苦的經歷。再看到梁宇哲,自己的哥哥居然因為自己出類拔萃而受到貶低,甚至受皮肉之苦,他該有多煎熬嗚嗚嗚。哥哥的母親真的太恐怖了,簡直可以排上最不想要的父母TOP1。受到家暴請盡早求助!QQ

再來是堅強美少女林茉!為了不要讓周遭的人失望而將自己塑造成完美的模樣,也因此迷失了自己。她費盡苦心為了不讓父母失望,但父母卻不再是她為之驕傲的那兩個人了。這個裂縫讓她的完美形象破碎,雖然很令人難過,但陰錯陽差成了一個她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機會吧!一個弄不好大概會崩潰,但幸好她遇上宇哲,遇上溫暖的清安幫,不只填補了她在親情的空缺,還讓她得到一個不省心的男朋友。

我很喜歡沈默和慧萱,希望他們最後能幸福。負罪感是殺傷力很大的情感,我覺得一段感情中若有某一方帶著虧欠,那注定會走向悲劇。慧萱根本沒有錯,抱抱她!

這本是我近期看的唯一一本BG故事,我原本沒想到自己會開追,小狸真的寫的很好!心滿意足地享用完啦,謝謝招待!
 
2021-09-21 12:11
謝謝小夏的心得///
前面其實感覺不出來他的難處,是到中間才慢慢撥開來,去看宇哲的過去還有成長。這就是傳說中平時冷酷的人突然的溫柔,就會讓你怦然心動的畫面哈哈哈。♡。゚.(*♡´◡` 人´◡` ♡*)゚♡ °
他其實吧,是個很好的孩子,也守護了很多人~然後對,他的內心太過溫柔了,所以沒辦法放下其他人去過自己的生活。是說一開始會不會覺得他們很中二阿哈哈哈。
如果沒有林茉,我是覺得日子照舊過,但恐怖的是,未來會怎麼樣,他會不會會成為內心空洞的人呢,甚至有沒有想要自殺之類的。好險沒有,但現實總是不盡如人意,Q泣。

其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就是家長有時候都在別人面前說,阿阿我不在意這個啦,我都讓孩子自由學習,結果有時候又會精分,開始比較自己小孩的成績,和公司其他人孩子的成績,真的常常遇到。然後哥哥的母親真的先不要,突然的家暴專線我快笑死,但講真的,如果出事真的要打起來阿阿!

林茉是正向修復欸,感覺她就是從100跌倒0,然後再從0爬回100……。她真的是陰錯陽差,但這或許也是一種幸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有時候某些裂痕碎了雖然需要修補,但成型時也是另類風景,不一定比較不好。而清安的人成為她另外的家人,我很喜歡這裡。是說不省心的男朋友QAQ

另一對我也相信他們會幸福的。負罪感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我覺得這種罪惡感會壓抑死人,還好沈默是個好男人哈哈哈~

沒想到我有這個榮幸成為小夏近期唯一一本bg。謝謝泥的不嫌棄,我也還有很多不足,會繼續加油的(๑•̀ᄇ•́)و ✧ 
超級感謝小夏的心得~
小夏也是嘎油哇(抱抱(*๓´╰╯`๓)♡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