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謙信的讀者回應

大大的圖好好看呀!
星空超美的ww
看了一眼就愛上♡ww
2020-08-14 01:36
天啊真的很喜歡你的圖!每一張也很漂亮,完成度很高!(這形容怎麼怪怪的www)而且有肉眼可見的進步!加油!
2020-05-18 20:46
謝謝你!!高中後其實被不喜歡的學科消磨了一些對於繪圖的熱情,但是後面因為一些因素被重新帶回來了,想不到這麼久沒更新但是卻還有人點進來,暑假期間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如果你也喜歡創作的話相信你也會很優秀的
畫風太美了吧XDDD
水彩控制的超美就算了 就算純線稿也超性感~
2019-04-11 19:55
謝謝你啦//感覺popo上的人都好天使喔
看更多
不更新嗎?
2019-06-06 22:28
應該之後會再重新構思一次故事,這篇的世界觀是從國中某次午休突然的發想,隨筆寫了幾回,發現實在寫得很不順,之後大學期間會慢慢將坑填完​​​,也非常感謝你點進來
垂髮赤腳站在冰冷地面上的艾羅亞好美,每當他獨處的時候,一切都變得寧靜,但也沉重。各式物品的聲響以及主角壓抑並且驚慌的喘息,最後終歸無聲。喜歡謙信在氣氛營造方面的描寫。

第三章開始介紹新角色出場,修感覺是溫柔和善的大哥哥; 這位蘭的當家羅德里克還待觀望,至少目前看來與艾羅亞有穩定的合作關係。不過烏爾喊他舅舅?那他便是烏爾母親的兄弟了,一直以為烏爾只是昔日梅家的家僕,沒想到與蘭家有這層關係。

我的閱讀速度不快,很適合這個故事的節奏。我在寫作的時候也常感覺自己寫得不夠快,不夠好,但即使是這樣的狀態,寫出來的依然是自己的文字,便慢慢寫,慢慢修,有需要的時候,就休息一下子吧。謙信不要擔心,這是一部會讓讀者喜歡的作品,而好的作品是值得等待的。
2017-11-02 09:33
現在看到自己過去寫的幾篇百花會覺得有種莫名的羞恥感啊(www 空閒時總會去想,如何去寫故事發展,雖然大綱早已編寫完成,卻總覺得自己寫的像流水帳,明明可以簡單帶過卻被我複雜化。 謝謝阿難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謙信信好久不見了,繼續來緩慢地拜讀——繼續走著他平穩的步伐,火紅的暮光照在潔白的髮絲上像金砂一樣的動人——艾羅亞在本篇這邊正式出場了,髮絲應和暮色的形容,視覺感強烈,而艷紅的太陽也給人風雨欲來的預告。最後在化為煉獄的大宅裡,艾羅亞的倉皇與憤恨展露無疑,微步後退的他,在那時尚不瞭解作為梅家唯一的倖存者意味著什麼吧。
特別喜歡開場在市集裡的敘寫,貧富差距懸殊的國家,平民或多或少有仇富的心理,這是無可厚非的。錢財於富人能過上較好的生活,於平民卻是要賴生存的,生活與生存,畢竟不同。艾羅亞沒有戳破攤商訛價,反而鄭重地給她一枚金幣,瀟灑離去牽上烏爾的手,整個故事都變得好溫暖。希望復仇之路不會抹去艾羅亞曾經的這份溫柔。
2017-10-04 10:34
喔喔喔是阿難!! 阿難每次的留言都好棒啊!!(奔 目前我也是緩慢更新中,總是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好,嗚嗚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