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R的讀者回應

好快就完結啦,難怪進展那麼快,有點措手不及…
之後會有番外嗎?還是開新坑?
2019-10-20 12:03
MR
我是有想過要把這篇寫得更長一點,故事結構更完整一點,不過現階段應該是不會進行這個計畫嘿嘿 ,那番外可能就沒有了(・ัω・ั) 現在有在寫新的短篇小說,不過我要拿去投某個文學獎,所以要等十一月以後才可能發出來。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ω・。)ノ♡每次都很期待你的留言,雖然我最近很少有空上來回嗚嗚
副人格叫蘇雨呀~好奇存在一段時間怎麼不自己取名反而要女主命名呢?

女主的悲慘人生開始,感覺以後會瘋掉,也沒人會救她,那個律師醫師似乎也是和男主一夥的…

考試加油,祝高分!
2019-10-13 17:25
MR
我覺得取名是一個很具意義的行為,像是我們的名字就是爸媽給的。 對副人格來說,取名應該也是由一個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人來取,像是他最深的執念蘇晴,而且他其實也渴望自己的存在被別人認同,如果是由自己取的話就有點只有自己認為自己存在的感覺。
感覺女主好像又把自己送回火坑了…
副人格沒有名字嗎?之前在新聞看到國外一名有多重人格的女性,每個人格都有自己的名字,覺得很神奇。
2019-10-06 00:12
MR
啊啊,對不起啊這麼晚才回覆你,因為月底要考多益,所以很少上來ʕ´• ᴥ•̥`ʔ 有啊有啊,有名字,在最新的章節中有出現了,不然一直叫他副人格感覺挺彆扭的! 而且我覺得給予他名字對副人格來說,算是具有滿重大的意義的!
看更多